大聯大世平集團推出亞德諾半導體ADF7242 2.4GHz 無線高功率無人機遙控器解決方案

【台北訊,2017年3月7日】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世平集團將推出亞德諾半導體(Analog Devices;ADI)ADF7242 2.4GHz無線高功率無人機遙控器解決方案。

隨著資訊技術的發展和對高速無線通訊的需求,無線應用產品的工作頻率範圍從低頻段進入高頻段,而全球皆無需經過授權即可使用的2.4GHz工業、科學及醫療用(ISM)頻段目前已經成為許多高階無線產品的首選頻段。亞德諾半導體的ADF7242是一款高度整合的低功耗、高效能收發器,其設計兼具靈活度、穩定性、易用性和低功耗等特性。該收發器的市場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無線感測器、網路自動抄表/智慧計量、工業無線監控、醫療保健、無線影音、消費類電子設備以及近年來興起的無人機產品。

大聯大世平集團為因應市場需求,推出以ADI ADF7242 2.4GHz為基礎的無線高功率收發模組方案。該模組全部採用ADI公司晶片設計,並整合功率放大器(PA)、低噪音放大器(LNA)及切換器收發控制開關,是一款高功率、十分可靠並支援2Mbps傳輸頻寬的雙向收發模組,主要可應用在無線遙控器、無人機、遠距離無線資料傳輸等諸多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