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報到 提早引爆網購出遊輕商機

228連假在即,期待假期出遊的民眾要留意了!中央氣象局預測連假前幾天會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天氣將轉為濕冷,連帶影響到想要利用這四天連續假期安排國內出遊的民眾,新蛋全球生活網觀察到,即將到來的出遊潮順勢帶動防水防風等關鍵字搜尋量,本週開始瞬間爆倍增逾2.5倍,而戶外防水和防風商品開始出現高買氣,包括防水背包、防水行李箱套、防水喇叭,甚至是毛小孩專用的防水風衣等類別商品都有很好的業績表現,平均漲幅有2成以上,進一步觀察銷售狀況則以訴求色彩飽和兼具防水、耐磨、防汙、材質輕的款式最為熱銷,顯反應現代人出遊重視實用的生活美學。

換季了!季節必須品也成熱賣品,因著時序進入春天,不僅穿著打扮開始換季,包包裡的小物也跟著換上新品,面對陰晴不定的天氣,一把抗UV折疊傘既能遮陽也能擋雨,和一條輕薄絲巾不僅能抵擋寒意還能拗出各種造型,這樣一物多用的小物不占包包空間,也能減輕出遊時的肩膀負擔,最適合對抗天氣變化,其中晴雨兩用摺疊傘單週賣出近百把。新蛋為照顧更多消費者的出遊福利,即日起至2月底祭出新會員幸福見面禮,凡2月底前加入新蛋會員,即贈折價券2017元,另外,因應春天的氣候多變,火力加碼大推法國直購精品絲巾3.6折起,讓消費者春天出遊輕盈保暖又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