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延伸和紅帽在公共雲及電信雲的合作

【台北訊,2017年02月08日】世界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RHT)宣布華為延伸和紅帽在公共雲及電信雲進一步的合作,擴展之前雙方合作的OpenStack解決方案(2014年12月)和電信等級軟體定義網路(SDN)解決方案(2016年6月),確保紅帽Linux企業用戶可以順利移轉關鍵業務至華為公共雲平台上,同時協助電信服務供應商建構電信雲提供客戶新的選擇。

另外,紅帽也將對華為公共雲平台進行認證,確保紅帽企業級Linux及其他中介軟體和管理軟體等產品,可以穩定在華為公共雲平台上運行。著名研究機構Forrester 2016年5月發布的《Brief: China’s Clouds Come To Europe》報告,在歐洲公共雲市場中公開推薦華為,並在Q4發布的Forrester Wave報告中將華為企業雲評為「中國公共雲強勁的表現者」。2016年,紅帽同時也在Forrester兩個研究報告(私有雲軟體和混合雲管理解決方案)中被評為領導廠商:《The Forrester Wave™: Private Cloud Software Suites, Q1 2016》和《The Forrester Wave™: Hybrid Cloud Management Solutions, Q1 2016》。紅帽世界領先的企業級Linux平台的加入,可以進一步增強華為公共雲平台的支援能力。

在電信雲方面,確保華為虛擬網路功能(VNF)層可以和紅帽OpenStack平台及企業Linux系統無縫銜接,其中紅帽OpenStack平台認證預計於2017年上半年完成。

證言

孫佳韡,華為IT產品線業務發展部總監

「華為堅持開放共創雙贏的合作理念,致力建構積極正面的ICT生態圈,協助客戶實現其商業的成功。我們很高興能與紅帽合作,共同推動整個雲計算產業健全的發展,以服務更多客戶,並提供客戶更多的選擇。」

Margaret Dawson,紅帽全球產品資深行銷總監

「我們很榮幸加強我們與華為的戰略關係,利用開放原始碼的開放的力量協助全球電信公司進行創新並提升競爭力。」

更多紅帽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