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蘋果 MacBook 採用新的 LED背光顯示器、Multi-Touch 觸控軌跡板

【2009年10月20日美國加州 Cupertino 訊】蘋果今天發表全新 MacBook®,採用新的聚碳酸酯一體式堅固機身、亮麗的 LED背光顯示器、Multi-Touch™ 玻璃觸控軌跡板以及蘋果創新的內置式七小時長效電池。全新的 MacBook 承襲了 MacBook Pro 系列的技術與設計,是學生族群及 Mac® 新使用者最完美的選擇,定價只要NT$34,900。

蘋果全球產品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 表示:「新的 MacBook 擁有多項承襲 MacBook Pro 的優異功能,例如 LED 背光顯示器、Multi-Touch 玻璃觸控軌跡板、內置式長效電池。Mac 筆記型電腦全系列皆採用一體式機身、LED 背光顯示器以及長效電池技術,現在正是轉換到 Mac 的最佳時機。」

新的 MacBook 採用一體式聚碳酸酯機身,比以往更輕、更堅固。優雅的 MacBook 擁有獨特的防滑底部以及2.13公斤的輕量化設計,可輕易塞入背包或公事包內。MacBook 標準配備亮麗的 LED 背光顯示器,擁有與 MacBook Pro 系列相同的廣視角設計。新的 MacBook採用2.26 GHz Intel Core 2 Duo 處理器、2GB 記憶體、250GB 硬碟,還有強大的 NVIDIA GeForce 9400M 整合式繪圖顯示晶片。

新的 MacBook 搭配蘋果突破性的內置式筆記型電腦電池,充飽一次即可提供長達七小時的無線作業能力,最多可循環充電1,000次*,壽命幾乎是傳統筆記型電腦電池的三倍,因此可減少廢棄電池與垃圾的產生。凡是蘋果授權維修中心都可提供電池更換服務。

高能源效率的 MacBook 同樣也是業界最環保的筆記型電腦之一,每一部 Mac 筆記型電腦都榮獲 EPEAT Gold** 認證,並且達到 Energy Star 5.0 規範。Mac 筆記型電腦全系列皆標準配備高能源效率且不含汞的 LED 背光顯示器,同時也使用不含砷的玻璃。Mac 筆記型電腦不含溴基阻燃劑,並且採用不含 PVC 的內部纜線與元件,以及可回收利用的材料。

每一部 Mac 皆搭載全世界最先進的 Mac OS® X Snow Leopard® 作業系統,以及蘋果最創新的 iLife® 套裝軟體,可管理照片、製作電影、創作或學習彈奏音樂。Snow Leopard 在OS X十年來的創新與成功基礎上增加了數百項改良功能以及新的核心技術和 Microsoft Exchange的內建支援。 iLife®內含:iPhoto® ─ 讓您整理及管理照片更加輕鬆;iMovie® ─ 具備強大而易用的全新功能,其中包含精確的剪輯工具、穩定的畫面以及先進的拖放功能;GarageBand® ─ 提供了一種全新的鋼琴和吉他的學習方式。

定價與上市

全新 MacBook 即日起開始上市,請洽 Apple 線上商店(www.apple.com.tw/store)或蘋果授權經銷商(http://www.apple.com/tw/buy/)購買。接單選購配備請上 Apple 線上商店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