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不寂寞 KKTV請你喝免費咖啡!

【01月25日,台北訊】新年假期在家不知道做什麼才好?KKTV精挑細選近期八部中日韓推理懸疑劇、讓你過年動腦不耍廢!除了菅野美穗、松嶋菜菜子互飆演技的日劇【砂之塔 知道太多的鄰居】,最新韓劇【Missing9荒島疑蹤】以及【Voice聲命線】不約而同選中懸疑題材,其中【Voice聲命線】更被網友大讚是繼《Signal信號》之後2017最新燒腦神劇,值得一看!KKTV也在1月25日上架高質感推理陸劇【他來了請閉眼】、【如果蝸牛有愛情】,雙男神霍建華、王凱忙著辦案還要談戀愛,擄獲女性觀眾芳心!除此之外,2月28日以前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KKTV任一產品,即可獲得免費Let’s Café 中杯熱美式咖啡乙杯,單筆消費滿500元還有機會抽萬元現金!

【他來了請閉眼】 霍建華攜手金馬影后馬思純破案

【如果蝸牛有愛情】 王凱扮冷酷警官談戀愛

大陸近來流行推理懸疑劇,此類網路劇數量從2014年僅占不到1%,成長到20%,可說是異軍突起、成長驚人。2015年由日前喜獲愛女的男神霍建華,與新科金馬影后馬思純主演的推理劇《他來了請閉眼》,由《瑯琊榜》編劇操刀,演員陣容堅強,拍攝場景從中國青島橫跨到紐約,劇情描述霍建華飾演的知名心理犯罪學家,與新來的辦案助手馬思純擦出愛火,並聯手破解離奇案件的愛情懸疑故事。

《如果蝸牛有愛情》則是2016年改編自作家丁墨的同名小說,由大陸演員王凱、王子文主演,劇情圍繞在王凱飾演的冷酷刑警隊長與警隊新人王子文,在合作辦案的過程中,不但揪出犯人兇手,也對彼此越來越了解。根據調查,此類有愛情元素的推理劇,頗受15至30歲年輕女性歡迎,由大陸近期興起推理劇熱潮,更可看出對岸製作戲劇已邁向精緻化,推理劇所需的專業知識、道具以及演員的專業表現,在《如果蝸牛有愛情》中一覽無遺,值得一看。

「韓版LOST檔案」【Missing9荒島疑蹤】 劇情刺激「極具電影感」

【Voice聲命線】獲封「2017燒腦神劇」 驚悚逼真「讓人不敢睡覺」

韓流戲劇近期不約而同挑中懸疑推理題材,MBC電視台新水木劇《Missing9荒島疑蹤》,有「韓版《LOST檔案》」的別稱,由鄭敬淏、白珍熙、EXO燦烈主演,故事描述九人因墜機來到無人島,通過他們的求生過程和倖存者證言揭開未知謎團,是韓國第一部以墜機無人島求生為題材的電視劇。 1月18日已播出首集,收視率6.5%順利啟航,但《Missing9荒島疑蹤》獨特的題材和緊湊的劇情已成功吸引觀眾目光,不少網友表示:「畫面很有電影感,很刺激!」初次演戲的燦烈,演技也受到粉絲好評。

由張赫、李荷娜主演的OCN首部原創懸疑警匪劇《Voice聲命線》改編自真實案件,描述在「112申報中心」工作的隊員們,如何堅守犯罪現場黃金時間─「三分鐘到達、五分鐘現場確認、十分鐘檢舉」,用聲音追擊案件、逮捕犯人。開播四集以來受到廣大好評,被網友盛讚是繼《Signal信號》之後的2017年最新燒腦神劇,不可不看;尤其拍攝畫面相當逼真血腥,在第二集「虐童案」中,有著雙重人格的變態母親一下子溫柔呼喊7歲兒子,一下子又兇狠地破口大罵,觀眾看著看著也被劇情影響而深怕男童被發現,在韓國社群網站掀起廣泛討論,很多戲迷直呼:「看了緊張得要死,完全不敢睡覺!」本劇首播最高收視率達到3.5%,創下OCN歷來最高收視紀錄,目前收視率穩定成長中。

日劇【砂之塔】看菅野美穗、松嶋菜菜子同台飆戲好過癮

長澤雅美【高考入試】扮老師 揪出破壞高考的犯人

說到懸疑,絕不能不提到日劇,日劇中有關懸疑推理的戲劇題材種類之廣、數量之多,是其他戲劇望塵莫及的,2016年由菅野美穗、松嶋菜菜子主演的《砂之塔 知道太多的鄰居》,榮登KKTV去年度回放、重看次數最高的日劇,本劇不但能看兩大日劇女王互飆演技,懸疑題材更引人入勝:劇情以三起兒童失蹤案為背景,松嶋菜菜子飾演的角色以送花為名來監控整棟公寓的主婦,企圖給不忠的主婦們懲罰。

除此之外,KKTV也推薦改編自推理小說的《全部成為F》,觀察力優越的有錢大小姐,與冷酷古怪的天才大學准教授,有著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以科學破解連串密室殺人事件,以及酷帥大叔西島秀俊主演的《吶喊正義》,第二季結尾留下許多伏筆,曾引發粉絲廣大討論;還有長澤雅美首度飾演老師的《高校入試》,以地方有名的高中為背景,來探討「高考為何物」?不看到最後一集,不會知道破壞高考的犯人究竟是誰,是2012秋季日劇中網友最推薦的校園懸疑劇。

年假跟著KKTV 目不轉睛追劇去 2/28再送你喝免費咖啡!

在冷冷的新年裡,KKTV要你暖暖地追劇,2月28日前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KKTV任一產品,即可獲得免費Let’s Café 中杯熱美式咖啡乙杯,單筆消費滿500元,還有機會再抽萬元現金;春節強檔任你看,如果看懸疑推理劇緊張到燒腦過度,KKTV請你免費喝咖啡、讓你過年追劇輕鬆又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