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創新個人電腦以震撼的影像和聲音讓感官全神貫注

在一年一度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戴爾展示了其一系列創新成果,重新定義了個人電腦運算技術。戴爾全系列PC產品採用了Microsoft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和全新第 7 代Intel® Core™處理器,在提供用戶逼真的觀看體驗的同時,更協助其發揮最高的生產效率和創造力。

戴爾Canvas – 讓工作快如思維

戴爾於2014年提出的智慧辦公桌面概念已經演進為Dell Canvas ,此乃智慧工作平臺科技的新範疇,為內容開發人員和設計人員擴展創造性的生產效率。該27 吋QHD 智慧工作平臺使用時可傾斜或平放在桌面上,使專業人士能夠像使用紙筆一樣自然地進行創作、交流以及表達思想與觀點。例如通過使用觸控式螢幕、數位筆和totem媒體播放機,Dell Canvas 可將繪圖變為數位元工作流程的一部分,並增強協作功能。戴爾和微軟公司合作開發,並由Windows 10設備驅動的Dell Canvas,可無縫接軌來自Adobe、Autodesk、AVID、Dassault Systems、SolidWorks和微軟等合作夥伴的軟體解決方案,從而讓每個用戶都能發揮其創意。

性能表現更佳 — XPS 13發佈可翻轉產品;XPS 15功能更強大

Dell XPS是戴爾史上獲獎最多的產品。在此基礎上,戴爾深受歡迎的XPS產品系列全新發佈了XPS 13吋二合一筆記型電腦產品。它採用360度轉軸並採用Continuum來支援多種工作和觀看選項,提供長達15小時電池續航時間,絕佳的QHD+(5.7M畫素) InfinityEdge極窄邊框觸控式螢幕提供了極高的清晰度— 這是二合一筆記型電腦的另一項首創。此二合一筆記型電腦採用無風扇設計,搭載可快速啟動的固態硬碟,可使其在靜音狀態下在幾秒鐘完成系統啟動。對於商用客戶而言,XPS 13吋二合一筆記型電腦可配置第7代Intel®Core™ vPro™和Dell BIOS及管理軟體,並由戴爾全球白金專業(ProSupport)服務團隊提供支援。

另外,戴爾還為其最小的15.6吋筆記型電腦XPS 15進行升級:採用第7代Intel®Core™處理器、NVIDIA Pascal™架構、GeForce GTX 100顯卡和指紋辨識器,手指滑動即可透過Windows Hello免密碼登錄。

XPS 和 Precision一體機 — 音質在所有一體機中稱冠

目前市面上部分一體機電腦部不是那麼重視音效體驗。全新XPS 27 一體機由格萊美獎獲獎製作人和Waves Audio創意總監Jack Joseph Puig合作設計,將其與商用姐妹產品Precision一同將內建式效品質提高到外部音箱的水準,提供內建式全頻率範圍全頻高傳真音訊,利用10個喇叭(每個聲道50W輸出功率)提供絕佳的一體機聲音品質。其精美的4K Ultra HD (3840×2160)觸控式螢幕能夠支援100% Adobe RGB色域,為用戶提供同樣震撼的觀看體驗。Precision 一體機還提供更多性能選項,包含:Intel® Xeon®處理器或支援VR的AMD Radeon™ Pro顯卡,ISV認證,高可靠性的頂級程式,例如 AVID和SolidWorks以及主要的安全和管理軟體。

戴爾首款VR-ready的行動工作站鞏固戴爾個人電腦產品在VR領域的領導地位

戴爾是虛擬實境(VR)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是市場上擁有最多可支援Oculus 及 HTC VR穿戴裝置的PC產品選項,包括XPS、 Alienware 和Precision 工作站。隨著VR穿戴裝置銷量增加,為VR 內容開發者龐大的商機與需求。Precision 7720行動工作站是戴爾首款專為VR內容創作設計的VR-ready行動工作站。同時該產品採用了最新的第7代Intel® Core™和Intel® Xeon®處理器,以及NVIDIA Pascal™ Quadro專業顯卡,使其成為戴爾最強大的行動工作站。另外,由於它是行動工作站,內容創作者現在能夠在靈感降臨時隨時隨地進行 VR 內容開發。

5K 早已過時……戴爾以UltraSharp 32 Ultra HD 8K Monitor在顯示器領域擴大其領導地位

Dell UltraSharp 32 Ultra HD 8K顯示器是戴爾首款 32 吋 8K 解析度顯示器,具有超過10億種色彩、33.2M 畫素的解析度、100% Adobe RGB 和 sRGB 色域,以及前所未有的280 ppi(圖元密度) –比Ultra HD 4K解析度多4倍內容,比Full HD多16倍內容。全新顯示器產品提供此絕佳解析度的螢幕以及Dell PremierColor清晰度和層次,在重視全面圖像縮放的商業領域來說是很重要的,如照片和影片編輯、醫學和診斷研究以及石油與天然氣勘探等等,這些領域都是這種技術的早期採用者。並且其幾近無邊框的顯示器提供給客戶不佔空間的32吋螢幕。

此外,戴爾還發佈了幾款支援HDR的全新顯示器,透過廣泛的色彩範圍,以增強生動圖像的視覺體驗,提高具鮮明紋理的清晰度,並且增加對比度,捕捉大量的自然調和色彩。具有HDR特性的顯示器新品包括:同類產品中最纖薄、具現代感的Dell 27 Ultrathin顯示器,其搭載InfinityEdge 顯示器、Quad HD 技術和USB Type-C連接功能,以及Dell 24 和27 InfinityEdge顯示器,配有Waves Maxx Audio獲獎專業調整的6W雙外部喇叭。

戴爾全球首款無線充電二合一筆記型電腦提供終極「無線」體驗

無線連接已在筆記型電腦上普及多年,但自始至終都有電源線存在。戴爾藉由預計於今年推出的12吋 Latitude 7285 2-in-1產品中,合併WiTricity磁共振無線充電技術,提供用戶一個真正的無線體驗。結合充電墊和WiGig無線底座(僅在部分國家和地區提供),用戶可隨身攜帶Latitude 二合一筆記型電腦,無須攜帶電纜或底座。當他們回到其辦公桌並將產品放在充電墊上時,設備開始充電,並自動重新連接到WiGig 底座(僅在部分國家和地區提供),電腦螢幕上的內容自動呈現在外接的顯示器上。五月份的DELL EMC World大會將發佈有關Latitude 7285二合一筆記型電腦和無線充電的更多資訊。

戴爾推出升級版的個人及商用電腦

戴爾為XPS、Inspiron 和 Alienware消費類產品以及OptiPlexLatitudePrecision商用電腦都進行了升級,配備第7代Intel® Core™處理器、Thunderbolt™ 3 USB-C連接選項以及來自NVIDIA和AMD升級後的專業顯卡。同時戴爾還升級了其顯示器產品系列,在顯示器領域持續保持全球領導地位。

戴爾商用產品同樣採用了第7代Intel® Core™vPro™和Xeon®處理器、以及新型超輕薄筆記型電腦和二合一設計,這反映了用戶對輕薄以及具備生產力、安全性和易管理性的專業產品需求。例如,深受創意專業人士青睞的Precision 5520是全球最輕的15吋行動工作站,戴爾憑藉此款產品強化了其在工作站市場上的領先地位。其他新增產品還有Latitude 7000系列Ultrabooks™和屢獲殊榮的12吋Latitude 5000系列二合一筆記型電腦。此款可拆卸的二合一筆記型電腦重量不足0.9公斤,配備獨特的自動展開支架,視角延伸高達150度,為用戶提供多個觀看角度,同時還具有眾多連接選項。

對於希望節省空間的桌上型電腦愛好者,戴爾為用戶帶來OptiPlex 5250一體機、以及升級後的OptiPlex小型和微型桌上型電腦產品線,重新定義了用戶使用經驗。這些產品在確保桌上型電腦功能強大的同時採用小型主機殼,並可通過一體機支架安裝在對應顯示器的後方或桌下,以擴大桌面辦公空間。作為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的完美搭檔,戴爾還發佈了用於視訊會議的戴爾24吋顯示器和戴爾24吋觸控式顯示器,前者提供具有隱私保護功能的2百萬畫素的Full HD紅外線攝影機、降噪音麥克風和內置5W雙喇叭。

戴爾榮獲消費電子協會頒發的CES 2017創新獎

  • Dell Canvas(榮獲 “Tech For a Better World”獎項)
  • Dell XPS 13英寸二合一筆記型電腦(榮獲 “電腦硬體與零件類”獎項)
  • Dell XPS 27 一體機(榮獲 “電腦硬體與零件類”獎項)
  • Dell Latitude 5285 二合一筆記型電腦(榮獲 “電腦硬體與零件類”獎項)
  • Dell 27 Ultrathin顯示器 S2718D(榮獲 “電腦週邊”類獎項)
  • 採用 Tobii眼球追蹤技術的Dell Alienware 17(榮獲 “電競”類獎項)
  • Dell Premier 無線鍵盤和滑鼠KM717(榮獲“電腦周邊”類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