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一系列都會區域網絡提案加強亞洲資本投入

Singapore, Hong Kong and Tokyo, 2017年1月12日 – (亞太商訊) – 全球高頻寬網絡供應商Colt今日宣佈將於2017年擴充並提升在新加坡及香港之Colt IQ Network,此項擴增為未來三年在亞洲進行重大投資計畫的一部分。新加坡的投資將圍繞在一系列的提案,包括大規模擴張目前的覆蓋範圍、配置高頻寬容量,以及為鋪設Colt下一代光纖所進行的新挖掘項目。

Colt網絡擴張計畫包含光纖及以太網架構,將為亞洲主要建物及數據中心提供高頻寬服務。此項投資彰顯全球各種企業對於日益成長的頻寬需求,特別是數碼及數據密集性產業。

此一擴張計畫挑戰市場現狀,在亞洲重要城市(包括東京、大阪和新加坡)和歐洲主要城市中,Colt將會是唯一全資擁有其光纖都會網絡的供應商。Colt的新加坡提案 – 包括挖掘、光纖投入及其他建設 – 預定於四月開始施行,香港與其他亞洲城市的項目則於2017年及其後陸續展開。2016年下半年,Colt在新加坡發佈了Colt IP Access Service、為AWS 連接擴充etherXEN、並引進Colt E-LAN Services,此一擴張計畫將延續過去數月以來Colt在亞洲持續加劇的活動趨勢。

Colt亦將為其骨幹網路增加關鍵海纜路由並提高核心韌性,以增益這些項目投資,進一步提升其智能網絡的可靠性,同時亦將支持資本市場與製造業等重要行業的具體需求,以及對於連接物聯網與智慧城市而日益成長的頻寬要求。

進一步推進供應高頻寬都會連結,Colt將促使位於新加坡及香港的企業經由其所擁有的全球智能網絡直接連結到數以百計的國際都會,包括釜山、東京、悉尼、芝加哥、紐約、倫敦、法蘭克福和巴黎。Colt IQ Network為100Gbps優化網絡,可傳遞分派信息至全球超過200間數據中心與電信機房,為軟體定義網絡 (SDN) 與網絡功能虛擬化 (NFV) 與雲端服務提供一流服務與優化。

「去年,透過包括日本全國網絡 (Japan National Network) 建立的提案,Colt實現了對具備在地需求的亞洲全球性企業落實高頻寬數碼轉型的承諾」,Colt科技服務部門亞洲首席商務官日置健二表示:「今天,我們持續加強投資,進行新加坡及香港的擴張計畫,旨在為尋求連接亞洲及其他市場的企業取得速度、安全與可靠的優勢。」

Colt將於2017年1月15-18日在太平洋電信協會PTC’17年會展示其高頻寬解決方案。地點為夏威夷壇香山,夏威夷希爾頓度假村的公司展示會議室,塔帕大樓1530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