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的Ray Stata獲得EE Times 2008 ACE 終身成就獎

ADI的共同創辦人兼董事長 Ray Stata獲得由EE Times編輯委員所頒發的 2008 ACE終身成就獎,此獎乃是為了對在半導體業界生涯中具有顯著貢獻的先驅表達敬意所設。Stata先生所獲得的年度電子工程創新(ACE)獎,乃是為了表彰其在電子工業方面的技術創新以及其超過50年的企業領導力。在4月15日與今年度矽谷嵌入式系統大會同時舉辦的ACE Awards Gala上,Stata先生獲頒這份獎項。

隸屬於發行 EE Times 的United Business Media公司旗下刊物TechInsights執行長 Paul Miller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以此終身成就獎來表彰業界的開創者Ray Stata。他的企業家精神以及永不倦怠地投身於自我再造的精神,足以為未來技術先驅世代的表率。”

Ray Stata於1965年創立Analog Device,最初提供的標準產品是運算放大器,以便讓消費者購買作為零件之用,而不需要自行去設計與生產。而公司的願景在稍後加以擴展,將資料轉換器、數位信號處理器以及其他的線性與混合信號積體電路也囊括進來,以期使現實環境中的信號處理應用得以實現。

Ray Stata表示,”我很榮幸能夠獲得這項由EE Times所頒發的終身成就獎。”,”這個獎項所代表的是ADI全體員工的奉獻與才能,對於我所熱中於全球技術產業革新與創造上,他們有著相當的貢獻。”

Ray Stata能夠將技術水準始終保持在前端,引領ADI得以持續地提供創新的產品,讓消費者獲得更具競爭力的優勢。Stata先生於1971年至1996年擔任公司的執行長。自1973年起即擔任董事會的董事長,截至目前為止仍然持續擔任此職務。
ADI總裁兼執行長Jerry Fishman表示,”Ray將革新能力維持在最尖端已經超過50個年頭。”,”他創立ADI當時的願景就是藉由雇用最具有才能的員工來替我們的客戶解決最困難的信號處理挑戰,並且以革新來駕馭生產程序。此願景所帶來的持久洞察力已經使得ADI處於優勢地位超過了40年,而且也仍然持續地在為Analog Devices做定義。”

Ray Stata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MIT),並取得電機工程學士與碩士學位(BSEE and MSEE),目前也是電子工程系以及電腦科學系的訪問委員會(Visiting Committee)主席。他同時也擔任MIT信託委員會(Board of Trustees)的執行委員。

Ray Stata在其整個的技術業界生涯當中已經得到過為數眾多的獎項,其中包括有SIA Founders獎、IEEE Founders勳章、以及Massachusetts Innovation & Technology Exchange的2004年終身成就獎。他同時也是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以及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and Sciences的成員。

若想要取得更多關於EE Times ACE獎的相關資訊,請至www.eetimes-ace.com。

關於ADI公司
ADI公司將技術創新、性能超群和品質卓越作為企業的文化支柱,在此基礎上ADI公司已經成長為該技術領域歷史最悠久、成長速度最快的公司之一。ADI公司是業界公認的資料轉換和信號調節技術的全球領先供應商,擁有遍佈世界各地的6萬餘個客戶,這些客戶實際上代表了各種類型的電子設備製造商。慶祝ADI公司創建超過40年來,一直都是全球領先的高性能類比積體電路製造商,在其產品廣泛用於類比信號和數位信號處理領域。ADI公司總部設在美國麻塞諸塞州諾伍德市,公司擁有遍佈全球的產品設計中心以及製造設施。ADI公司的股票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以“ADI”名義上市,並被納入標準普爾500指數(S&P 500 Index)。欲獲知更多資訊請至: http://www.analog.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