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與Lionsgate攜手合作 以Saban公司的《金剛戰士系列》展現頂尖虛擬實境體驗

【2016年12月19日,美國聖地牙哥訊】美國高通公司(NASDAQ: QCOM)今日宣佈其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已與下一代全球內容領導公司Lionsgate(NYSE: LGF.A, LGF.B)展開合作,將於拉斯維加斯舉辦之2017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2017)期間支援《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虛擬實境(VR)體驗展示。

透過即將推出的高通Snapdragon 835旗艦處理器,並藉由Lionsgate的《金剛戰士》影片展示頂尖的VR體驗。影片《金剛戰士》改編自Saban公司的經典原著《金剛戰士系列》,並將於2017年3月24日在全球影院公開上映。該VR體驗目的在於讓觀眾能夠進入到其最喜愛的機械獸(zord)群中,感受他們的力量與能力。

高通技術公司北美與澳洲地區資深副總裁暨總裁Mike Finley表示:「憑藉豐富優質的內容來源,Lionsgate引領著創新、沉浸式的故事敘述方式。我們非常高興與Lionsgate合作,透過Snapdragon 835,為《金剛戰士》愛好者們創作出令人振奮的虛擬實境體驗。」

《金剛戰士》的3D圖像與影片的虛擬實境體驗將突顯出諸多Snapdragon 835的創新特性,在電影世界中打造卓越的互動性沉浸式體驗。Snapdragon 835處理器旨在實現高VR畫面更新率、沉浸式音訊、支援即時渲染的增強3D圖形與高解晰度影片內容。這也將把頂級的沉浸式體驗帶入行動終端,並引領《金剛戰士》愛好者們至故事中心。

Lionsgate全球夥伴關係與產品推廣資深副總裁Paula Kupfer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高通技術公司就虛擬實境體驗展開合作,讓影迷在準備迎接這部即將於全球播映的影片時,能更近距離地感受Saban 的金剛戰士系列。高通技術公司的頂尖VR技術為極具吸引力的《金剛戰士》體驗提供了一個平台,同時代表著透過行動VR在真實性和沉浸式體驗方面的重大演進。」

《金剛戰士》虛擬實境體驗由廣受好評的VR與動畫工作室Reel FX製作,將於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中央大廳10948號的高通技術公司CES展區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