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虛擬實境協會創立新聞稿

美國加州2016年12月7日 — 宏碁星風 (Acer Starbreeze)、Google、HTC VIVE、Facebook 的 Oculus、三星 (Samsung) 和索尼互動娛樂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今天宣佈創立由國際頭戴式設備製造商組成的非營利性組織,促進全球虛擬實境 (VR) 行業的成長。全球虛擬實境協會(Global Virtual Reality Association,簡稱「GVRA」)將為業界開發和分享最佳實務,並推動全球公私領域利益關係者之間的對話。

全球虛擬實境協會的目標在於推動全球開發和採用虛擬實境技術。協會成員將開發和分享最佳實務、進行研究以及隨著技術進步將國際虛擬實境界凝聚在一起。該團體將成為對虛擬實境感興趣相關的消費者、政策制定者以及相關產業的資源。

虛擬實境可能成為新一代的優秀運算平臺;改善教育、醫療等行業;並對全球經濟做出巨大貢獻。通過研究、國際合作以及最佳實務開發,全球虛擬實境協會的創始公司目標為釋放和最大化虛擬實境的潛力,並確保在全球最廣闊的範圍內分享這些成果。

查詢更多資訊,請參考:www.GVR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