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獲Gartner評比為2016年API生命週期管理魔術象限領導廠商

【台北訊,2016年12月02日】世界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RHT)宣布以3scale API管理平台(3scale API Management Platform)榮登Gartner API生命週期管理魔術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Full Life Cycle API Management)報告的領導廠商地位。該報告於2016年10月發布。

Gartner魔術象限是針對廠商的願景完整度及執行力進行評估的報告。Gartner表示:「企業如果要為數位化業務提供技術平台、成功執行API程式,並在API經濟中成長,就得具備完整的API生命週期管理能力。」

紅帽3scale API管理平台是分散式的雲端平台,專為企業API提供端對端管理功能所設計。此平台採用3scale的API管理技術(該公司已於2016年6月被紅帽收購),能補強紅帽既有的應用開發技術,包括紅帽JBoss中階軟體、OpenShift容器平台與紅帽Mobile產品,更有效地幫助客戶簡化與加速數位轉型計畫的執行。

證言
Steven Willmott,紅帽API基礎架構資深總監暨負責人

「API是數位經濟的基石,並持續在進行數位轉型的企業中扮演重要的策略角色。我們很高興能為客戶提供所需的可見度與控制力,協助他們邁向API的未來。」

參考資訊

更多紅帽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