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ET 發布使用先進材料構建的全新電容器系列,實現卓越可靠性並節省空間

全球領先的電子元件供應商 KEMET 宣布推出六個全新系列的表面黏著和通孔式導電聚合物鋁固態電解電容器,具有高達 250 VDC 的額定電壓。充分運用 KEMET 最新高導電聚合物,全新元件具有極低等效串聯電阻(ESR),從而形成低自加熱和高漣波電流能力。

高漣波電流能力使這些全新元件得以取代並聯連接的多個傳統電解電容器陣列,讓設計人員能夠節省印刷電路板(PCB)面積。此外,全新系列藉由操作溫度,每降低 20°C 即給予十倍延長使用壽命,更增強其可靠性。依據傳統準則,傳統電容器每降低 10°C 僅給予兩倍使用壽命。

通孔式元件涵蓋從 2.2 至 1,500 微法拉的電容值,以四個系列為設計人員提供多種性能選擇,包括 2.5 – 250 VDC 操作電壓範圍、長達 5,000 小時的延長使用壽命,以及 -55°C 至 125°C 指定溫度範圍。

表面黏著系列具備高達 50 VDC 的操作電壓、-55°C 至 105°C 的指定溫度範圍、2,000 小時的額定使用壽命,以及介於 10 至 2,700 微法拉之間的電容值。

如需更多資訊,請上網站 www.kemet.com/alpoly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