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服務虛實並重 震撼業界推出「T STAR智慧諮詢專家」

台灣之星善用「科技」提供數位化服務,積極發展網路門市、客服App等,整合既有語音客服、簡訊、實體門市提供24小時不打烊、跨通路一致化的服務,榮獲第14屆遠見五星服務獎首獎肯定!電信服務複雜,手機與資費方案組合多達數百種,消費者需求更是多元;台灣之星為了提供即時且適切的專業諮詢,於今年8月首度在實體門市導入「T STAR智慧諮詢專家」,運用先前在網路門市搜集的使用者行為,依決策模式定義多種銷售模組,建構業界最強大電信智能推薦系統做為第一線門市人員服務後盾。在「T STAR智慧諮詢專家」幫助下,門市人員只要3步驟、60秒就能輕鬆找到適合的資費與手機方案,同時推薦結果會自動匯入到學習系統,讓下一次推薦更加精準。突破以往同一門市不同服務人員或網路門市、客服等不同消費者接觸點,對於電信資費、手機功能建議方案不一致,造成消費者難以抉擇的窘境;並能幫助實體門市人員快速精準洞察消費者需求,提供超乎預期的貼心服務。「T STAR智慧諮詢專家」更可有效縮短門市人員年資不同造成的服務落差,將以往需要3個月的培訓時間縮短至1個月,讓台灣之星服務好、專業佳的價值主張能一致地傳遞給每一位被服務的消費者。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電信業屬知識密集型服務業,科技日新月異,加上服務對象類型、需求落差甚大,所需的服務時間也比其他產業長,平均完成一筆門號申辦至少需要30分鐘以上。台灣之星是最年輕的電信品牌,資源相較三大電信少,如何超越消費者既有經驗,提供一套讓消費者不論走到台灣之星哪一家門市,甚至在網路、語音客服都能享有完整且一致的服務流程,是我們的挑戰。所以台灣之星選擇高度應用「科技」提升服務效率與品質,全面啟動「T STAR智慧諮詢專家」,以智能運算幫消費者做功課,提供符合用戶需求的行動生活方案。另一方面,快速正確的專業解答更能幫助門市人員贏得消費者信賴,提升服務效率省下近3成的申辦時間,為消費者與第一線服務人員創造雙贏!」

網路門市大數據當後盾 「T STAR  智慧諮詢專家」聰明推薦機制 提供門市人員最佳解決方案

台灣之星「T STAR智慧諮詢專家」是業界最進化的「數位化輔助銷售系統」,結合強大的智慧系統透過雲端自動蒐集市場即時資訊,設計獨家的「手機專家、手機比一比、資費專家、資費比一比」四大推薦功能,幫助第一線門市人員在最短時間內成為電信專家。

台灣之星善用網路門市所累積的上億筆瀏覽紀錄,透過大數據分析,建構智能推薦機制,依消費者決策模式定義多種銷售模組。門市人員只要利用簡單幾個問題,即可快速洞察消費者類型,尤其是實體門市的消費者,多數對手機和資費一知半解,需要專人引導釐清需求,並給予建議。「T STAR智慧諮詢專家」可快速提供完整資訊。只要3步驟,1.輸入用量,2. 智能運算媒合,3. 產出最適方案,短短60秒,就能幫助門市人員針對消費者個人化需求,自動篩選出市場上合適的資費方案以及手機類型,幫消費者輕鬆找出CP值最高的方案。此外所有銷售數據以及搜尋紀錄將匯到「T STAR智慧諮詢專家」的自動學習系統,透過不斷經驗累積,下一次推薦將更加精確,幫助提升成交率,增加客戶忠誠度。

台灣之星重視消費者全方位一致化的體驗,不論是實體或是虛擬,硬體或是軟體服務都不斷精進追求卓越。透過網路門市、App、客服、實體門市,打造不僅24小時全年無休,且在方案推薦、客服諮詢、問題處理皆一致的優質服務。據2016年市調顯示,台灣之星4G整體滿意度達93%,數位服務滿意度更躍居業界之冠 (註1)為了提供全台門市一致性的高優質專業服務,此次推出「T STAR智慧諮詢專家」門市導入系統已達2個月,便捷清楚的資訊服務,獲得門市人員以及消費者的一致好評,根據統計門市人員滿意度達96%以上,消費者滿意度達90% (註2),並有效幫助提升業績。同時更有效縮短新進人員培訓時間,由3個月降低至1個月即可獨立服務顧客,省下驚人的培訓成本。「T STAR智慧諮詢專家」讓每一位台灣之星的服務人員都是全方位的電信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