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於第五屆年度工作會議中針對廣泛應用提出嚴格的安全需求

美商賽靈思(Xilinx, Inc.;NASDAQ:XLNX)於上周第五屆年度安全工作會議中針對航空與國防、汽車工業、通訊、工業物聯網及醫療市場提出更嚴謹的安全需求。會議將探討運用業界領先的物理反複製功能(Physically Unclonable Function, PUF)之IP,強化部署於Zynq® UltraScale+™ MPSoC元件的硬體認證。賽靈思安全工作會議僅開放予邀請名單之年度會議,討論最新的安全議題,包含供應鏈保護、元件安全、安全啟動、運作安全與安全應用發展。欲瞭解更多於10月26-28日在美國科羅拉多州朗蒙特市的賽靈思安全工作會議,請瀏覽:https://www.xilinx.com/about/security-working-group-2016.html.

賽靈思的全新PUF IP由Verayo供應,其可提供元件獨特的加密金鑰,如同為元件打造獨一無二的「指紋」。此PUF技術充分利用CMOS製程的變異,其變動因子包含臨界電壓、氧化層厚度、金屬形狀、電阻及電容,以利於創造元件彼此之間的獨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