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世平集團推出德州儀器USB Type-C完善解決方案

【台北訊,2016年11月1日】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世平集團將推出德州儀器(TI)首款集全部功能於一體的USB Type-C和USB電力輸送(PD)控制器,該裝置整合了埠電源開關和埠資料多工器。TPS65982 USB PD控制器是唯一可提供完整電源路徑的積體電路,可作為單一用途埠或雙重用途埠運行,並能支援各種主機和設備電源實施解決方案。

針對滿足要求更高資料速率的應用,TPS65982可與業界首款USB Type-C交叉點開關的5.4 Gbps HD3SS460結合使用。該解決方案能使電纜兩端的USB連接器被上下翻轉,還能提供高達 100 W的功率並支援交替模式,以便透過主機連結到終端設備的DisplayPort發佈影片。對於要求最大功率達15 W的USB Type-C系統,工程師可選擇業界首批可提供USB Type-C配置通道(CC)邏輯和埠控制的TUSB320產品系列裝置。這些裝置使系統有可能探測插頭的方向,並為終端設備確定適當的USB規格和模式設置。有關USB Type-C PD以及TI全新裝置的更多相關資訊請點選連結www.ti.com/usb-c-p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