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品佳集團推出恩智浦USB Type-C訊號調節應用解決方案

【台北訊,2016年10月27日】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品佳集團將推出恩智浦 (NXP)USB Type-C訊號調節應用方案PTN36241G。PTN36241G是一個體積非常小且低功耗的USB3.0訊號專用的訊號調節器產品,可用於接收不理想的USB3.0訊號後透過 去強化跟等化器調解,均衡提高了訊號品質的一款晶片。憑藉其卓越的差動訊號調理和增強功能,該設備提供了顯著的靈活性和效能, 適用在各種應用與不同系統的PCB走線情況或傳輸纜線,讓訊號能在維持最佳狀態。

PTN36241G是款可支援5 Gbit / s數據訊號速率的雙通道裝置。一個數據流朝向USB Host,而另一個數據流是面向USB外圍或設備。每個通道都包含一個高速傳輸(TX)差動訊號和一個高速接收(Rx)差動訊號。

PTN36241G內建了先進的電源管理能力,使用在各種不同的USB 3.0低功耗模式(U2 / U3)時可顯著降低功耗。在帶電條件下能夠檢測並可以動態控制內部電路和邏輯開關。在Host沒有任何動作的情況下,會自動關閉未使用的機制並節省電量。PTN36241G 電源需求為1.8V,採X2QFN12封裝,節距為0.4mm,體積小,非常適合用於現在小型化的主板上、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