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的鏡頭看到鬼了! LINE WEBTOON萬聖節搞鬼 推AR恐怖實境漫畫

擴增實境(AR)議題夯,行動漫畫平台LINE WEBTOON特搭上萬聖節,結合AR來挑戰地表最驚悚的漫畫!於今日(10/25)宣佈推出前所未有的AR恐怖實境漫畫,並分別於10/24、10/26、10/28做出驚悚連載(限定只能用手機App觀看),邀請網友來體會「親眼見鬼」的驚悚極限!預告「小心, 我立即飛去找你」:https://lin.ee/cK8QIIv

繼去年八月推出首部動態漫畫後,LINE WEBTOON再次革新數位漫畫的瀏覽體驗,正式推出首部AR恐怖實境漫畫- 「未知號碼」,將分別於10/24上線第一話「旅館201號」, 10/26上第二話「世上沒有鬼」, 10/28上第三話「未知號碼」。「旅館201號」描述朋友們出遊遇鬼的故事,讀者只要滑到漫畫最下方,開啟鏡頭,就會親眼見到「少女鬼」!第二話與第三話則是有不同情境的鬼故事,鬼鬼們也會以不一樣的方式跟讀者做越來越恐怖的親密互動!

LINE WEBTOON也針對此AR恐怖實境漫畫推出活動,讀者只要在活動期間10/24-11/2,透過LINE WEBTOON APP觀看體驗「未知號碼」,並分享漫畫至個人臉書動態,且貼文標註@LINE WEBTOON(TW),並設定為公開訊息,即有機會抽中手機專用鏡頭組(共100名)。

LINE WEBTOON持續革新服務內容,提供更多樣化的漫畫內容,提升使用者體驗,深耕茁壯台灣市場,致力於成為台灣畫家與讀者們心目中最貼心、最優質、最高科技的數位漫畫平台:http://lin.ee/5J8cjEw (安裝後開啟,可直接觀看「未知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