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EJ®和MICRIUM SOFTWARE提供整合C、JAVA語言的環境 加速嵌入式和物聯網開發

台北訊 – 2016年10月21日 – Silicon Labs (亦名 “芯科科技”,NASDAQ : SLAB) 投資的Micrium Software和MicroEJ® 日前宣佈,已成功整合MicroEJ OS應用平台、μC/OS即時作業系統 (RTOS),為嵌入式微控制器和微處理器軟體發展人員開發一個混合C、Java語言之最佳程式設計環境。

整合Micrium的μC/ OS RTOS執行元件和MicroEJ OS之解決方案提供豐富的用戶體驗,使設備製造商可加速開發嵌入式軟體。MicroEJ和Micrium廣泛支援各種微控制器架構和評估套件,使該解決方案能在所有硬體設定中進行移植,如此製造商將能善用其於軟體上的投資。

MicroEJ的行銷長Vincent Perrier表示:「經由動態且安全下載代碼以作為應用程式所提供的彈性,MicroEJ使設備製造商能更妥善管理物聯網設備的軟體內容。Micrium μC/ OS RTOS和MicroEJ OS的整合達到性能、功耗和尺寸優化,使經濟高效的低功耗IoT設備能從類似網路MicroEJ Store的行動解決方案所提供的功能、商務模式和產業鏈中獲益。」

Micrium公司創辦人Jean Labrosse表示:「Micrium對開發以C語言編寫、廣泛應用於處理器和電路板上的嵌入式軟體提供最全面、完整的環境。而MicroEJ則協助嵌入式開發人員在性能和佔用空間權衡最小要求下從其所提供的虛擬平台獲得生產力,安全性和可擴展性。Micrium和MicroEJ之解決方案使Java開發社群無須考慮硬體平台即能受益於Micrium的即時與安全關鍵功能。」

整合Micrium和MicroEJ解決方案來開發和佈署物聯網和嵌入式設備的軟體,將能:

  • 支援各種具成本效益和低功耗的硬體
  • 穩定及優化低階軟體運行,可適用於大部份的硬體服務,並能連接至各種網路
  • 將軟體平台交付予許多程式設計師社群,以利移植性應用產品的開發與IoT雲端平台連接,用於佈署以雲端為基礎的服務和大數據分析
  • 執行動態的應用程式下載,達到靈活的軟體內容管理以及網路商店生態系統的創建

MicroEJ和Micrium整合解決方案現已上市,並將在ARM TechCon 2016(http://www.armtechcon.com/)800號的Micrium攤位上展示。該展覽將於2016年10月26 – 27日在加利福尼亞州聖克拉拉的聖克拉拉會議中心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