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與 AWS 宣布推出全新混合雲服務「VMware Cloud on AWS」

【台北訊,2016 年 10 月 17 日】VMware (NYSE: VMW)與亞馬遜(NASDAQ:AMZN)旗下公司 Amazon Web Services, Inc.(AWS)今日宣布雙方展開策略聯盟,共同建構並交付無縫整合的混合雲服務。該雲服務將讓客戶體驗由私有雲領導者在全球最受歡迎、值得信賴且穩健的公有雲上執行完整的軟體定義資料中心(SDDC)方案。VMware Cloud™ on AWS 將支援客戶在 VMware vSphere® 私有雲、公有雲以及混合雲環境下執行各種應用。VMware Cloud on AWS 是由 VMware 負責交付、銷售和支援,依需求可靈活擴充資源的服務,支援客戶利用現有的 VMware 軟體及工具,同時充分利用 AWS 遍布全球的廣泛服務,包括儲存、資料庫和分析等。欲了解更多詳情,請造訪VMware Cloud on AWS

多數在 VMware vSphere 私有雲上執行應用的企業,也同時採用 AWS 公有雲環境執行其他應用。因此,企業漸漸要求兩家公司可以支援他們輕鬆做到既採用 VMware 軟體和工具執行現有環境,同時也能採用 AWS 公有雲服務。

VMware Cloud on AWS 是整合全球領先的私有雲與公有雲的聯合架構的解決方案。VMware Cloud on AWS 以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為核心,整合 VMware vSphere、VMware Virtual SAN™ 與 NSX™ 虛擬化技術的統一 SDDC 平台,適用於存取一系列的 AWS 服務,同時兼具客戶所期待 AWS Cloud 的功能、靈活性及安全等特點。該項新服務代表兩家公司在技術、營運、支援與銷售資源方面的重大投資,其將執行於下一代靈活的 AWS 裸機基礎架構上。用戶可透過既有的 VMware 商業協議購買該服務,以其現有的 VMware 軟體投資在購買 VMware Cloud on AWS 時享受忠誠度折扣。

VMware 執行長 Pat Gelsinger 表示:「VMware Cloud on AWS 讓我們的客戶能兩全其美。該項新服務將讓客戶更輕鬆地保有其現有應用及流程上的投資,同時充分利用 AWS 公有雲的全球布局、先進功能與超大規模等突出優勢。」

AWS 執行長 Andy Jassy 認為:「客戶一直希望我們能協助他們實現在 AWS 公有雲環境中,更輕鬆地維運現有資料中心的投資。大部分企業已經採用 VMware 完成虛擬化部署,而現在透過 VMware Cloud on AWS,客戶可以在無須購買定智的硬體、重寫應用或更改營運模式的情況下,第一次在 AWS 利用現有的 VMware 工具,輕鬆營運一致且無縫的混合IT環境。」

上市時間

由 VMware 交付、銷售與支援的可靈活擴充的隨需服務 VMware Cloud on AWS 將於 2017 年年中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