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品佳集團攜手聯發科推出可穿戴設備HDK 擴展LinkIt RTOS開發平台陣線

【台北訊,2016年10月12日】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品佳集團將推出為先進穿戴式裝置開發而打造的LinkIt™ 2523硬體開發套件(HDK)。LinkIt™ 2523 HDK是品佳集團以聯發科MT2523G晶片硬體為基礎參考設計開發和生產的新產品,支持雙模藍牙和完整的全球衛星導航系統(GNSS)標準,在首次定位時間(time-to-first-fix)、定位精確度和功耗等方面均達到了業界領先水準,非常適合開發具備先進功能的各種穿戴式裝置,如智慧手錶、健身追蹤、健康監測,以及緊急定位設備等。

這是第二個支援LinkIt RTOS開發平台的HDK,其充分利用LinkIt RTOS開發平台的開發工具(Tool Chain)和整套的應用程式介面(API),讓開發者能夠在聯發科技LinkIt SDK v4通用軟體開發套件的基礎上,進行各式各樣物聯網設備的開發。另外,SDK也隨HDK的推出進行了升級,不僅新增一個更小更高效能的藍牙元件,而且在其他方面也有諸多改進,以適應MT2523的各種不同版本。

基於聯發科技的硬體開發板參考設計,LinkIt 2523 HDK讓物聯網開發板更加簡便易用,尤其適用于商用可穿戴設備的設計、原型、評估和實際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