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未來 AORUS X7 v6取得Oculus-Ready認證

繼今年榮獲2016年CES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創新大奬 (CES Innovation Award)「電競與虛擬實境產品類別」,AORUS旗艦17吋筆電X7 v6更進一步通過次世代VR領導品牌Oculus認證,正式成為首波Oculus Ready筆電。X7 v6挾NVIDIA® GeForce® GTX 1070 顯示晶片與第六代Intel® Core™ i7超頻處理器等頂尖硬體性能,不僅可輕鬆暢玩3A等級遊戲,更契合虛擬實境裝置Rift嚴苛的硬體要求,創造出最優異的使用者體驗。

虛擬實境新標竿:Oculus-Ready

2016堪稱虛擬實境元年,技術廠商與相關產品如雨後春筍般嶄露頭角,帶動虛擬實境市場蓬勃發展。作為當今最具指標性的虛擬裝置之一,外觀輕巧的Rift內含先進的雙屏顯示螢幕與動作感應器,對於電腦硬體有非常高的要求,有鑒於此,Oculus開發團隊創造認證機制Oculus Ready,以最高標準親自檢驗每一台產品。

AORUS X7 v6秉持對品質一貫的最高要求,以先端的硬體配備打造最優質的硬體環境,為使用者創造流暢而身歷其境的虛擬實境體驗,一舉獲得Oculus Ready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