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全球廣告主已超過50萬家!

今天,我們很開心宣布全球已有超過50萬家的廣告主在Instagram上做廣告投放,自從2月第一次宣布廣告主在Instagram上達到20萬家後,在短短七個月的時間內,全球的廣告主數量成長已超過2倍!

全球前五名採用廣告投放的國家分別是美國、巴西、英國、澳洲和加拿大。

此外,在推出Instagram商業工具之後的兩個月,有超過150萬的企業在Instagram上轉換成商業檔案。有了商業工具,企業可以更容易地透過商業檔案跟用戶及消費者聯繫,透過觀察社群用戶的行為進而隨時改變操作方式,產生共鳴,並在應用程式上加以推廣貼文。

企業從Instagram最初創立到現在一直都是此平台上很重要的一環,未來Instagram也將是企業發展的一個必要溝通平台與角色。

更多關於Instagram訊息,請參閱Instagram Business Blog Post:

http://blog.business.instagram.com/post/150771324916/instagram-advertiser-number

Instagram廣告主案例參考:

  • 日本

日本品牌Fablic,應用程式開發商利用手機應用程式安裝廣告,把時尚概念帶給客戶,並提升了1.6倍的應用程式下載量。案例細節參考:Fablic Case

  • 韓國

Adidas Korea與Facebook的市場夥伴Wisebirds合作,宣傳他們最新的NMD鞋款,以影片及輪播廣告(Carousel)的型式瞄準韓國的都市潮人。這個宣傳活動達到超過3倍的連結點擊次數、成長15%的觀看率,以及增加3倍的廣告觸及率,成功地將這些潮人帶入實體店面,並將NMD鞋款掃購一空。案例細節參考:Adidas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