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EZTABLE 簡單桌 找到屬於你我的理想生活風格

2016年9月7日,台北訊 – 台灣除了馳名中外的特色小吃,高檔餐飲 (Fine dining) 文化也隨著民眾的消費習慣改變而盛行。亞洲最強餐飲計畫 EZTABLE 簡單桌,自去年導入源自紐約、風靡全球各大美食之都的 Restaurant Week 餐廳週活動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將於 9 月 19 日至 10 月 2 日擴大舉辦「2016 Restaurant Week 餐廳週」,結合全台 63 間頂級餐廳推出獨家套餐、獨家價格,半價即可享受頂級奢華風味。今日30家頂級餐廳主廚代表首度同台,偕同美食家葉怡蘭帶領探索頂級餐廳的美味秘密,帶動「以好食。佐好時」 的理想生活!

全新品牌主張、介面改版從「心」出發! 在 EZTABLE「預訂美好時光」!

自 2008 創立至今屆滿 8 週年,EZTABLE 簡單桌 深刻掌握台灣餐飲市場及美食消費客群脈動。EZTABLE 平台用戶高達 7 成為女性,用戶平均聚餐人數為 3-4 人,聚會目的通常為生日慶祝、家人聚餐、朋友聚餐、情侶約會,除餐點內容外,重視整體用餐氛圍的比例增加。EZTABLE 簡單桌 發現,人們訂位聚餐不只是單純吃飯,當下的「情境」、「情感交流」與餐廳「意象風格」的感受性漸成為選擇要點。為此,EZTABLE 簡單桌 於今年 9 月提出「預訂美好時光」的全新品牌主張,官網及 APP 也進行全面改版,以「美好時光情境」提供餐廳選擇,推行包含「無肉不歡」、「閨蜜談心」、「吃心絕對約會去」等各式生活提案,期盼讓每一個人找到屬於自己的聚餐方式,讓每一種生活風格找到歸屬感,讓情感在餐桌之間找到連繫。

EZTABLE 全新品牌主張不僅讓消費者藉由聚餐建立「心」的連結,找到屬於你我的理想生活風格,更能透過情境選單探索美食餐廳,為台灣餐廳訂位服務掀起嶄新的扉頁。

擴大舉辦好評餐廳週!半價享用頂級餐廳只在 EZTABLE 簡單桌

在過去一年中,國人透過 EZTABLE 簡單桌 預訂餐廳已達 530 萬訂位人次,尤其在節日等特殊時刻更是訂位高峰。看好高檔餐飲文化商機,EZTABLE 簡單桌 擴大舉辦餐飲界的精品週年慶「2016 Restaurant Week 餐廳週」,集結全台 63 間頂級餐廳,即日起開放預訂。午餐 699、999 元;晚餐999、1199、1599 元,即可享用各頂級餐廳特別為餐廳週悉心打造的獨家料理。舉凡保留中華美食傳統精髓的創新粵式料理、入榜英國權威性美食評鑑指南〈WHERE CHEFS EAT〉的頂級和牛星級鐵板燒、新加坡廚界教父親自坐鎮的譚府名宴手工菜、獲 Ospitalità Italiana 義大利官方認證的正宗義大利餐廳、米其林二星名廚指導的全台第一間米其林星級日本料理餐廳、以及堪稱台灣CP值最高的香港米其林二星高級粵菜餐廳等,EZTABLE 簡單桌 以輕奢華的實惠價格,讓台灣消費者盡情體驗高檔餐飲文化。

此外,為了創造高質感餐佐酒的饗樂生活體驗,預訂餐廳週 20 間頂級餐廳(註一)的獨家晚間套餐,還可品飲台灣保樂力加格蘭利威 15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法國皮耶爵特級香檳、澳洲傑卡斯臻藏系列席哈紅酒,讓饕客們盡享佳釀搭配精緻料理的極致餐酒饗宴。

除了餐酒饗宴,花旗銀行攜手 EZTABLE 簡單桌 提供卡友 Restaurant Week 餐廳週今年度精彩的餐廳名單,讓花旗銀行信用卡部決定全力支持此一難得的美食盛宴。除了大力推薦美食名單給數百萬卡友,更提供全卡友預訂餐廳週,再享刷卡金額現折 2%,以及折扣後金額享額外 2% EZCASH 美食回饋金,以實際行動展現對EZTABLE 簡單桌為美好生活提案的支持。

滿足挑剔味蕾!63間頂級餐廳主廚打造獨家饗宴!

參與「2016 Restaurant Week 餐廳週」的 60 間頂級餐廳主廚各個大有來頭,今日來自 30 家高級餐廳的 27 位名廚特別在現場展現精湛廚藝,打造視覺味覺雙饗宴,以各種美味獨家料理征服挑剔饕客的味蕾。現場展示近 40 道餐廳週經典菜色,以及 而知名飲食作家葉怡蘭也現身活動現場,分享在國外旅遊時趁著 Restaurant Week 盡情享受當地知名餐廳的美好經驗,同時也很期待在 EZTABLE 餐廳週品嚐到平時吃不到的獨家美食菜色。

老饕帶路!首創神秘客評選 展開好食。佐好時的理想生活足跡

EZTABLE 簡單桌的「2016 Restaurant Week 餐廳週」活動將邀請多位包含知名飲食作家葉怡蘭在內的神秘客老饕參與評選,預計將在活動結束後選出 10 個 Restaurant Week Classics 獎項,包含 Best Lunch Menu, Best Dinner Menu, Best Service, Best Ambience, Best Restaurant, Most Popular 等獎項。讓消費者在享受 EZTABLE 餐廳週之餘,往後也能持續跟隨老饕們的腳步,展開好食。佐好時的理想生活足跡。

2016 Restaurant Week 餐廳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