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推出Organize Your Music 讓用戶輕鬆分類個人音樂

【2016年8月29日,台北訊】你是否在Spotify中儲存了非常多喜愛的曲目與專輯,想要整理卻無從下手?除了Spotify推薦的客製化歌單之外,你也想瞭解自己的音樂喜好嗎?Spotify最新服務「Organize Your Music」幫助用戶輕鬆管理個人儲存在Spotify中的音樂。

Spotify 最新推出的Organize Your Music,藉由各種分類方式,像是:曲風,情調,年代,風格與熱門度,讓用戶迅速將個人儲存在Spotify中的音樂進行分類,還可以將分類結果儲存成自己專屬的播放清單。每個主要的分類方式還可再細分成不同的子類別,以「熱門度」這個分類方式為例,其包含主流,流行與文青等子類別。

若是用戶想要知道自己儲存在Spotify中的音樂大多是哪些歌手的作品,或主要是什麼樣類型的歌曲,都可以透過Organize Your Music找到答案。用戶只需點選想要的分類方式,Organize Your Music便立即以圖片呈現你的音樂喜好。曲庫中存有大量歌曲的用戶們,快來試試如此便利的新功能。

Spotify致力於以創新的服務,提升用戶的音樂體驗,並且相當鼓勵開發者一起發展更多活用大數據的技術,使音樂與音檔的分析及處理能有更多解決方案。這次推出的Organize Your Music 就是誕生於Spotify 今年8月初在紐約舉辦的黑客松活動─Science of Music Hackat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