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將收購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汽車點火應用的產品

2016年8月26日訊  – Littelfuse, Inc.(NASDAQ:LFUS)宣佈已經正式達成協議,將以$1億400萬的總價收購安森美半導體公司(ON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汽車點火應用的產品組合,包括暫態電壓抑制器(「TVS」)二極體、閘流體及絕緣柵型雙極電晶體(「IGBT」)。此產品組合的年銷售額約為$5500萬。本筆交易預期將於2016年8月完成。

Littelfuse半導體產品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及技術長Ian Highley表示,「收購這項產品組合符合我們擴充功率半導體應用以及我們在汽車電子市場佔有率的策略。」「這些產品與我們現有的電路保護業務有極大的協同效益,將強化我們的通路合作關係以及客戶參與,同時擴增我們的功率半導體產品組合。」

Littelfuse也計劃為其半導體生產據點投資大約$3000萬,將所收購產品組合的生產轉至其中國的生產設施,以大幅提升中國廠的生產能力。為配合客戶的時間與要求,公司將在未來幾年進行這項轉移。這項投資所預期帶來的生產力效能將有助於提升公司整個半導體業務的長期獲利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