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在台推出商業工具三大新功能:「公司檔案」、「洞察報告」、「推廣」

Instagram上有超過20萬的企業、品牌帳號,企業品牌紛紛在消費市場中尋找能展現品牌獨特性、並且吸引消費者的行銷方式,希望了解他們在Instagram上的經營成效,以及是否在行動市場中達到品牌的目標。為了幫助這些廣大的企業用戶在平台上得到更多自身經驗以外的資訊,Instagram近期在美國、澳洲與紐西蘭陸續推出了Instagram企業工具,幫助企業用戶在Instagram平台上吸引更多消費者目光、洞察消費者及發掘更多潛在客戶。

今天,Instagram即將在台灣等更多國家推出Instagram商業工具。

以下深入說明Instagram商業工具中的服務項目:

公司檔案:公司檔案能讓Instagram上的消費者得以更快速分辨出企業用戶的品牌,此外,Instagram也新增【聯絡】按鈕,提供消費者與品牌更便捷的溝通管道。

洞察報告:洞察報告幫助企業用戶能以更簡單的方式,透過行動裝置隨時隨地檢視他們在Instagram上的經營成效,洞察報告中包含各種幫助企業了解追蹤者與品牌帳號互動連結狀況的資訊,並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呈現。

推廣:為了幫助企業用戶達到行銷目標,推廣這項功能讓用戶運用創意,以貼文引起Instagram社群用戶的共鳴,並且將成效較好的貼文轉成廣告,吸引新的追蹤者或潛在客戶,企業可以自行選擇推廣族群,就如同Facebook粉絲專頁中目標族群設定與統計的操作。

從今天起,「公司檔案」與「洞察報告」已經適用於各國的Instagram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