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前至Sony Mobile專賣店購買Xperia 全系列手機及平板 獨家送「X酷黑束口包」

每個新學期都希望以嶄新面貌迎接,帶來全新想像!Sony Mobile「開學慶好禮」活動,攜手學生用戶,和您一起、在新學期「超越 每一種想像!」自8月12日起至9月15日止,凡至Sony Mobile行動通訊專賣店或特約店,購買Xperia 全系列任一款手機或平板,即可獲得時尚與實用兼具的獨家好禮「X酷黑束口包」,限量好禮,送完為止,全新學期就以酷勁之姿開啟吧!

Sony Mobile始終相信科技不只帶來便利,更能激發更多想像、創造更多樂趣。今年(2016年)揭露全新XperiaTM 品牌使命及Xperia X系列智慧型手機後,Sony Mobile更備受矚目,擘畫未來發展、與未來通訊願景。全新的Xperia X系列包括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Xperia XA、Xperia XA Ultra,加入Intelligence概念,更聰明更智慧,從使用者最在乎的三個面向「相機」、「電池」、「設計」著手,讓每日生活更聰明、更簡便,全方位滿足學生用戶的不同使用需求。

Xperia X Performance

最新尊榮旗艦 智慧效能最大化

Xperia X Performance擁有Sony最引以為傲的旗艦相機,2300萬畫素相機,全新預測追蹤對焦、0.6秒快啟快拍等功能,捕捉絕妙靈感絕不失手!前置相機具備「1300萬畫素低光源自拍」功能,支援ISO6400低光源拍攝,22mm 89.6度超廣角能容納更多人一起自拍。

更聰明的電池管理,讓用戶能持續享受智慧生活的愉悅,Xperia X Performance不僅支援快速充電,最新的「Qnovo智慧充電技術1 」合作,根據電池狀況及分析使用行為,給予適當的充電方式,解決電池老化問題。STAMINA省電模式,帶來手機長效電池續航力,單次充電後一整天在外都不擔心沒電。

Sony Mobile最新旗艦機Xperia X Performance採用一體成型金屬背蓋,無天線切割,搭配細膩的金屬髮絲紋,更增添尊爵質感。同時,Xperia X Performance支援台灣3CA三頻載波聚合服務,讓最高網速突破450Mbps。內建64GB記憶體,同時支援Combo Card雙卡設計,消費者可以選擇使用「一張sim卡+一張記憶卡」或是放置「二張sim卡」,更棒的是兩張sim卡可支援4G卡加上3G卡,重要資訊不漏接。

Xperia X

滿足使用者最大需求 激發更多想像

Xperia X 同樣擁有2300萬畫素主相機,預測追蹤對焦以及0.6秒快啟快拍功能,從待機到啟動相機à對焦à完成拍攝,短短0.6秒就能完成。前置相機具備1300萬畫素低光源自拍功能,支援ISO6400低光源拍攝,22mm 89.6度超廣角能容納更多人一起自拍。Xperia X手機,提供使用者日間明亮光線的銳利自拍,低光源高靈敏降噪。讓用戶隨手一拍就能輕鬆獲得最清晰銳利的自拍照!

Sony設計師對於顏色的選擇,總有獨到又前衛的見解!這一次設計師們對金色重新賦予新定義,創造了新時代的金色,包含具備未來感的Lime Gold,另外再追加溫柔又有深度的Rose Gold,再加上黑色與白色,四種優雅色彩展現於Xperia X手機!

Xperia XA

絕美設計 每個細節都令人愉悅

Xperia XA搭載1300萬畫素快速對焦相機,快速對焦與拍攝,800萬畫素超廣角自拍相機,多人自拍也能輕鬆入鏡。

同樣擁有Qnovo™智慧充電技術,搭配內建的STAMINA省電模式,延長電池壽命與續航力。

Xperia XA系列以「Unified Design」為設計概念,融入生活的每一天,Xperia XA採用極窄邊框設計,畫面無限延伸,視覺享樂無邊。更合手的尺寸,柔和圓弧的觸感,以2.5D曲面螢幕完美接合機背,同時延伸後背的顏色至手機前方,一體設計之美感,不同面向皆呈現絕佳質感,每個細節都令人愉悅。

Xperia XA Ultra

新世代閃耀自拍奇機 揮”5”成自拍大師

全新Xperia XA Ultra擁有1600萬畫素自拍相機,搭載Sony備受讚揚的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支援低光源拍攝,加上88度超廣角、OIS光學防手震,超先進的自拍相機不論白天黑夜都能創造完美自拍。再搭配「智慧自拍閃光模式」可以在按下拍攝後,自然地將人像與背景分別點亮,夜色明亮臉蛋漂亮,無論怎麼拍都能擁有好照片。Sony Mobile更貼心規劃手勢快門,伸出手掌比個”5”,就能啟動快門拍照,姿勢、眼神都不NG!

全新Xperia XA Ultra來自Sony血統的自拍機,搭載了極窄邊框的6吋大螢幕,同時擁有2150萬畫素主相機,快速啟動快速對焦,精準捕捉精彩每一刻。

Xperia XA Ultra同樣搭載最新Qnovo™智慧充電技術,延長電池壽命最長可達2倍,加上STAMINA智慧省電模式,一整天有更多時間聊天、拍照、觀賞影片。

採用6吋極窄邊框弧面設計的Xperia XA Ultra,視覺享受樂無邊,結合金屬邊框,柔和圓弧的觸感,讓手感舒適自在。細心考量消費者使用經驗,超薄機身設計以及單手操作介面的縮小螢幕模式,讓使用者可以一手輕鬆操作6吋大螢幕。

Sony Mobile「開學慶好禮」活動:自8月12日起至9月15日止,凡至Sony Mobile行動通訊專賣店與特約店,購買XperiaTM 全系列任一款手機或平板,就送您獨家好禮「X酷黑束口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註:

  1. Qnovo充電技術適用於四款Xperia X系列手機,Xperia X Performance與Xperia X 、Xperia XA 、Xperia XA Ultra的電池使用壽命最多可延長一倍,此為對比於Xperia Z2的使用時間。此試驗經過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以及Qnovo Incorporated實驗室測試,經檢測電池容量以及使用周期,可達到Xperia Z2一倍以上的使用壽命,實際結果可能依環境條件而異。
  2. 電池續航力是以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AB智慧型手機用戶概況測量,於2014年9月定義智慧型手機用戶典型活躍情形,包括但不限於多項使用情境(通話、簡訊、瀏覽網路、社群網站、遊戲、聽音樂、拍照、瀏覽照片、觀賞網路影片、拍攝與播放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