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獲《新聞周刊》評為美國500大環保企業的前百分之十

伊頓公司榮登著名的《新聞周刊》首屆【美國500大環保企業】排名中,整體表現榮登第43名,並於一般工業類排名第3,僅次於ITT公司和3M公司。於9月28日出版的《新聞周刊》稱伊頓是「發展混合動力和低排放卡車的住重要企業」,並列舉其為綠色建築製造的電力系統產品,另外也一併提到伊頓目前正在設計一個碳中和的工廠。

一年多以來,《新聞週刊》與三位研究夥伴(KLD Research & Analytics、Trucost以及CorporateRegister.com)合作,針對這些企業的環境績效、政策和聲譽來評估而完成這項排名。

更多《新聞週刊》排名的相關資料,請瀏覽http://greenrankings.newsweek.com

關於Eaton

伊頓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動力管理公司,2008年銷售額達154億美元。伊頓公司在許多工業領域都是全球領導者,包括電源品質、輸配電及控制系統;工業設備和移動工程機械所需的液壓動力零件、系統和服務;商用和軍用航空航太所需的燃油、液壓和氣動系統;以及幫助卡車和汽車提升性能、燃油經濟性和安全性的動力及傳動系統。伊頓公司現有約7萬名員工,產品銷往150多個國家和地區。如需進一步資訊,請到訪公司中文網站 www.eato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