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yst 於紐約消費電子產品展覽週發佈 12.9 吋 iPad Pro 防水殼 及限量版 Apple Watch 手錶保護殼

2016 年 6 月 21 日 – 紐約 – 地上最強的 iPhone 保護殼及防水配件製造商 Catalyst,於紐約消費 電子產品展覽週(CE Week)發佈 12.9 吋 iPad Pro 防水殼及限量版 Apple Watch 手錶保護殼,是 目前巿場上獨一無二的產品,能每天為裝置提供最有效的全天候防水保護功能。

Catalyst 同時發佈了 Catalyst Exclusives 系列,在限期內可於網站 www.catalystcase.com 購買限 量版系列。主打產品包括屢獲殊榮的 Catalyst 全新金屬版 42 毫米 Apple Watch 手錶保護殼,使用最上乘的陽極氧化鋁製成外殼,兼備 5 公尺防水功能,搭配柔軟可調節錶帶、標誌性旋 轉錶冠和按鈕,與 42 毫米 Apple Watch 乃天作之合。Catalyst Exclusives 限量版防水保護袋則 採用了半透明的外層防水套,內附便於收納的橙色百寶袋。
Catalyst Lifestyle 的 CEO June Lai 說:「Catalyst 透過不斷的設計和研發,滿足用家時尚和功能的 需求,務求在任何環境下,也能為蘋果的產品提供最全面的保護。CE 週吸引了頂尖科技產品愛 好者、記者和買家,他們對 Catalyst 的屢創新猶引頸以待。我們帶來了市場上首款 12.9 吋 iPad Pro 的防水產品,並且非常高興能夠推出新的限量版 Apple Watch 手錶保護殼及防水保護袋,我們熱 切期待這些一流的新產品能在這個夏天送到客戶手中。」
全新的 Catalyst12.9 吋 iPad Pro 保護殼、限量版蘋果手錶保護殼及限量版防水保護袋將會在 CE 週 中公開展示,其中的限量版防水保護袋可以即場購買。12.9 吋及 9.7 吋 iPad Pro 保護殼及限量版 蘋果手錶保護殼則可於 CE 週中現場訂購。Catalyst 最近推出的 iPhone SE 及 iPad mini 4 保護套 也會於五月亞洲電子消費展(CES Asia)推介後公開展示。
Catalyst 在美國的市場佔有率正快速增長,產品在全國超過 550 間 Best Buy 門巿有售BestBuy.com 網站也能選購全線產品。Catalyst 產品在全美國的 WestMarine 門巿、
WestMarine.com 網站,以及全美國機場內的 InMotion Entertainment 也可以購買得到。
Catalyst 首席創意總監 Josh Wright 表示:「現今市場上並沒有能媲美 Catalyst 的設計,那不但 能為蘋果產品提供強大的保護,更無損發揮其完美的功能,正因為這樣,我們的保護殼才能如 此廣受歡迎。」
Catalyst iPad 系列保護殼
Catalyst 12.9 吋 iPad Pro 保護殼 售 149.99 美元
Catalyst 9.7 吋 iPad Pro 保護殼 售 119.99 美元
Catalyst iPad mini 4 保護殼 售 89.99 美元
Catalyst 42mm Apple Watch 手錶保護殼
Catalyst 限量版 42mm Apple Watch 手錶殼 售 189.95 美元
Catalyst 42mm Apple Watch 手錶殼 售 59.99 美元
Catalyst® 13″-15″防水筆電保護袋
Catalyst 限量版 13 吋–15 吋防水筆電保護袋 售 89.95 美元
Catalyst 13 吋–15 吋防水筆電保護袋 售 54.99 美元
Catalyst iPad 保護殼
Catalyst 的 iPad 保護殼經過百份百的防水測試,設計符合軍用標準,精密的製作確保你無論在哪 裏使用也能得到全方位的防護。iPad 保護殼邊緣由防滑防撞的橡膠外框保護,正面及背面均為透 明,清晰顯示並突出 iPad 的設計;整合的觸控螢幕保護膜讓你能完美地使用每一項功能,包括 指紋解鎖、控制中心及滑動通知;接口也有足夠空間容納市面上大部份的充電和耳機插頭。此外 Catalyst 的獨特密封防水薄膜能完美傳送音質,無論是觀看影片或是使用 FaceTime 也易如反掌。
每個保護殼更附贈一個纖薄可摺疊的 iPad 座,無論在哪裡看戲或閱讀也無比方便。
Catalyst 12.9 吋 iPad Pro 保護殼 世界上第一和唯一的 12.9 吋 iPad Pro 防水殼,滿載科技巧思卻簡約易用,讓你可以一機在手走 遍天涯。防滑和防撞的橡膠邊緣,配以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讓人自然舒適地把持。透明的保 護殼可以清晰地看到內裡的 iPad ,所有按鈕和功能依然可以正常地使用,聲學設計確保頂級的 音質輸出。
保護殼設計時尚又異常堅固,令你的 iPad 無懼大汗的指頭和四濺的咖啡,以至其他
更可怕的衝擊。
Catalyst Exclusives 開拓的創新。尖端的功能。給獨特的你。
Catalyst 鍥而不捨地追求最現代化的設計,那是形式服膺功能的完美示範。對精確、性能和細節 的不絲一苟是 Catalyst 的宗旨。我們的獨家限量系列為最新研發的產品,於網站 www.catalystcase.com 限時供應。
Catalyst 獨家限量版 42mm Apple Watch 手機殼   向時尚風格、卓越表現和非凡工藝致敬,Catalyst 打造了限量版的 Apple Watch 防水保護殼,其 以精工鋁合金製成,上有鐳射蝕刻的公司標記,匠心獨運之作於業界備受表揚。此一流的防水殼 採納申請中的專利科技,包括雙重防水系統、Catalyst 旋轉錶冠,以及原音音膜。
每 一項都是技 師苦心孤詣之作,完美地配合 Apple Watch 的線條和輪廓,讓它搖身一變成為可抵禦 50ATM(50 公尺/165 英尺)的防水腕錶。具備了這些性能和風格,你就能把你的 Apple Watch 帶到任何地 方。此防水殼具有金/白、銀/白和太空灰/黑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Catalyst Exclusives – 13 吋-15 吋限量版防水保護袋
Catalyst Exclusives 同時間推出了限量版 Catalyst 防水保護袋,採用了半透明的外層防水套,內附 便於收納東西的橙色百寶袋及便携式手帶。此限量版乃經典設計的推陳出新,雙層外套為你的平 版裝置或手提電腦提供 IP66 的防水規格,橙色百寶袋可保護你的 12.9 吋平版或 13 吋 – 15 吋筆 電,便携式手帶讓防水袋化作小小的旅遊包,可以讓所有人輕鬆上路,以非凡出眾的設計彰顯閣,下獨特的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