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情人節一起過 幸運就在你身邊

八月是專屬親愛的父親與另一半的重要日子,炎夏依舊,在距離台北市最近的大自然卻顯得格外清涼,麗禧酒店邀您與最重要的人來到北投,一起發現身邊的幸運與美好。

2016年8月6日至8月9日期間,麗禧溫泉酒店推出 「最重要的日子」住宿專案,價格28,600元(原價42,836元,約66折),入住22坪以上的幽雅精緻套房,每天限量四間。套房內可遠眺丹鳳山脈與大屯山系,獨攬山林景致,享受貼近北投白磺泉源頭的溫潤美湯,與專人貼心的客房佈置、迎賓專屬繽紛馬卡龍5入禮盒,一進房則驚喜連連,再加贈價值超過12,000元的主廚限定雙人法式料理與雙人SPA精油芳療,為您在重要日子創造美好回憶。

此外,若您不留宿僅單純用餐,麗禧歐陸餐廳C’est Bon於活動期間推出「主廚餐桌」晚間套餐,每套NT$2,880+10%,凡享用主廚餐桌晚間套餐2客,即可參加「你是我的小幸運」活動,由點心坊主廚特製的幸運籤餅,打開餅乾瞬間,出現「小幸運Little Happiness」籤語,即可獲得價值2300元的雙人湯屋券乙張;若為其他籤語則獲得雙人湯屋8折券乙張。

師承法國藍帶的主廚李中煜Peter Li精心設計「主廚餐桌」法式晚間套餐,以當季筊白筍、烏魚子、乳鴿、巧克力等特殊食材入菜,搭配頂級和牛肋眼與波士頓龍蝦作為套餐主軸,透過純熟料理手法將法國傳統美味與台灣在地特色完美演繹,帶來今夏最酸甜濃郁的幸福滋味。

第一道登場湯品季節鮮魚 海木耳 野菇清湯 選用當季鮮魚以香煎方式保留彈牙肉質,搭配似牡丹花辦的海木耳綻放深層海味,澄澈的野菇清湯,融合土地與大海的深層美味,味濃氣香;前菜馬糞海膽 北海道干貝 筊白筍 烏魚子以頂級馬糞海膽搭配整支清脆爽口的炭烤筊白筍,火烤誘出筍的清甜與海膽的甘甜味,烏魚子碎如黃金般灑落這艘乘載美味的愛之船,展開味蕾的奇航;

另一道熱前菜開心果烤乳鴿 紅甜菜泥 巧克力 以法式傳統菜餚結合台灣特色食材,嚴選屏東產地新鮮配送乳鴿,以低溫煎煮保留肉質細緻與軟嫩,乳鴿獨有的特殊香氣搭配翠綠堅果香,與主廚特製的鴿腿蔬菜球,點綴繽紛的紅甜菜泥帶著雪莉酒醋的微酸,與透著苦甜的濃郁巧克力淋醬,帶來一場嗅覺、視覺與味覺的完美享受。

主菜特別推出澳洲和牛肋眼 馬鈴薯千層 發酵葡萄醬汁 紫芥末醬 特選A6+等級和牛肋眼,油花分布均勻細緻,搭配以巨峰葡萄加入酵母發酵製成的濃郁酸甜醬汁,及葡萄混合芥末籽特製的紫色芥末醬,讓和牛的油脂香氣中蘊藏著酸甜與幸福。另一道主菜波士頓龍蝦 水果玉米 玉米餅 香茅甲殼醬汁 以整隻波士頓龍蝦去殼香煎,選用甜度高達18度的水果玉米製成泥,再灑上顆顆飽滿的玉米粒,搭配酥脆的玉米餅,三種口感變化,保留龍蝦肉質的彈牙,卻更添清甜爽口,最後淋上龍蝦殼熬煮的濃純醬汁,主廚巧思地在醬汁中加入香茅,是充滿夏日檸檬香的大海滋味。

最後甜點以充滿夏日繽紛的紅心芭樂慕斯球登場,慕斯球圓弧透亮精巧可人,以夏季的紅心芭樂為靈感,外層披上鮮豔綠衣,切開圓心是紅心芭樂製成的粉紅內餡,口感綿密,瀰漫紅心芭樂特有的爽口清甜,搭配巧克力蛋糕製成的球心,濃濃情意在口中蔓延。

現在就安排一場美好假期,在特別的日子為最重要的他(她)種下一顆回憶種子。訂位專線: 02-289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