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發表 Synology Router Manager (SRM) 1.1 正式版

台北台灣—2016 年 7 月 19 日—群暉科技 Synology® 今日發表專為 Synology 無線路由器量身打造的強大管理軟體 Synology Router Manager (SRM) 1.1 正式版。新增多樣功能,讓既有的 Synology 無線路由器更加智慧。

最新版的 SRM 1.1 提供智慧 Wi-Fi 連線、詳盡的網路流量分析、強化的安全性等功能。此外,SRM 1.1 更整合 Synology 廣受好評的 Cloud Station 系列套件,讓用戶把 Synology 無線路由器轉變為輕量化的 NAS 進行檔案同步與備份,進一步拓展 Synology 無線路由器的現有格局。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張政邦表示:「我們相信未來的無線路由器應該要更智慧,提供更穩定的網路品質與多元的應用,而 Synology Router Manager (SRM) 1.1 的發行就是一個嶄新的里程碑。隨著人們運用網路的方法日新月異,無線路由器也該不斷進化,我們要讓既有的 Synology 無線路由器持續進步,變得更加實用、安全,這正是我們新增全新工具與功能的原因。」

SRM 1.1 的新功能包含:

  • 智慧連線:藉由 Synology 的智慧連線 Wi-Fi 技術,裝置會自動依據預設或自訂的條件連接至最適合的頻帶─4 GHz 或 5 GHz,使用者毋須擔心技術面的細部設定,即能體驗最佳的無線上網品質。
  • Smart WAN:針對需要穩定網路連線的進階用戶,Smart WAN 讓你能指定次要 WAN 介面並建立自動化故障移轉或負載平衡。此外,用戶還可自訂路由策略,依照特定來源或目的地位址選擇要使用的介面。
  • 流量報表:用戶可藉由定期產生詳盡記載流量及頻寬使用狀況的報表,更加了解網路環境需求、檢視是否有特定裝置或應用程式消耗過多頻寬,並進一步考量安全性。
  • Intrusion Prevention(測試版):透過入侵偵測系統 (IDS) 及入侵防禦系統 (IPS),SRM 1.1 可分析網路流量以探測、封鎖惡意封包及請求進入到用戶的本地端網路。
  • 內容過濾:家長監護及流量過濾功能現與 Google SafeSearch 整合,並添加三組自訂權限以微調、阻擋不同家庭成員或員工的存取。
  • 檔案同步及備份:SRM 1.1 支援運行 Synology 熱門的 Cloud Station 系列套件,用戶可利用 Cloud Station Drive與電腦同步檔案,或透過Cloud Station Backup自Windows、Mac 及 Linux 電腦中即時備份檔案。

何處取得

Synology Router Manager (SRM) 1.1 正式版可免費下載並安裝於 Synology RT1900ac 無線路由器。欲了解更多 Synology RT1900ac 無線路由器功能,請造訪https://www.synology.com/zh-tw/products/RT1900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