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全新智能無線立體聲耳機 Jabra Halo Smart輕鬆轉換 聆聽音樂和接聽電話

【台北訊,2016年6月29日】為滿足都市人對聆聽音樂和通話之間相互轉換的需求,全球藍牙耳機領導品牌Jabra 推出Jabra Halo Smart智能藍牙耳機,不只去除耳機線纏擾的煩惱,更打造優異的音樂體驗和清晰的通話環境。

根據Jabra最新消費者使用習慣研究顯示*,有79%的使用者希望擁有通話與音樂功能兼備的耳機,但認為市面上大多數耳機的通話品質都不理想。Jabra推出Jabra Halo Smart藍牙耳機,集通話、音樂及媒體播放功能於一身。為提供絕佳通話體驗,Jabra Halo Smart備有可降風噪和環境噪音的高品質麥克風,以及10mm揚聲器以確保音質立體清晰。此外,其專屬的Google Now™/ Siri™鍵提供更多語音服務選項,令使用者即使將電話放置在口袋或手提包中亦能以語音控制處理事務。

Jabra Halo Smart的四大功能:

支援來電震動提示 不遺漏任何重要訊息

Jabra Halo Smart頸帶提供來電震動功能,即使身處喧鬧的環境,也不會漏接重要來電,適合通勤上班族。使用Android手機的用戶更可通過 Jabra Halo Smart 聽取行事曆、電郵、短訊和社交媒體訊息內容。

可彎曲頸帶提供絕佳舒適度

Jabra Halo Smart採用了防污橡膠表面,重量僅38克,佩戴起來輕巧柔軟。頸帶還可隨意彎曲成使用者想要的弧度,不論是任何姿勢和角度,甚至長時間佩戴都能提供最舒適的享受。

智能磁吸式耳塞 輕鬆接聽及掛斷電話

特有的磁吸式耳塞設計,方便收納整理,省去耳機線纏繞的困擾。兩種貼心收納方式,輕鬆接聽、掛斷電話:

  • 兩隻磁吸耳塞相吸,收納於胸前。將兩隻耳塞分開,不用拿起手機,也不需按鈕,立即可接聽電話。
  • 兩隻磁吸耳塞分別吸於彎曲頸帶的左右兩側。從彎曲頸帶取下耳塞,按下頸帶上的接聽鍵,即可接聽電話;通話完畢後,把兩邊耳塞貼上彎曲頸帶,即可掛斷電話。

長達17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Jabra Halo Smart 頸帶內建高續航力電池,可享受由10mm揚聲器,連續播放15小時的優異音質,或長達17小時的通話時間。透過Jabra Assist App應用程式可準確追蹤電池耗電量,並且獲取低電量通知以及充電提示 (按使用者過往的使用情況而定)。

Jabra行銷部高級副總裁Calum MacDougall表示:「Jabra針對智能手機所提供的功能愈趨豐富,有效滿足使用者透過耳機撥打或接聽電話、在路上聽音樂甚至是看電影的需求。Jabra Halo Smart無線耳機不但可在通話過程中降低外在干擾,在聽音樂時更能提供悅耳流暢的音質,是繁忙都市人的理想之選。」

Jabra Halo Smart產品規格

  • 連續播放音樂達15小時,通話時間長達17小時
  • 支援震動提示
  • 磁吸式耳塞設計
  • 備有可降風噪的高品質麥克風
  • 採用10mm釹磁鐵 (Neodymium Magnet) 揚聲器
  • 專屬的Google Now™/ Siri™ 鍵
  • 符合美國軍用防潑水、防塵(IP54等級)
  • 可同時連接兩個裝置 (Multiuse™)
  • 傳輸距離長達10公尺
  • 高續航力230 mAh電池,待機時間長達22天
  • 重量:38克

發售日期及售價

Jabra Halo Smart有紅、藍、黑三款顏色可供選擇,並將於7月中旬在各大特約零售商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2,890元。

如欲索取更多資料,請瀏覽:www.apac.jabra.com

Jabra Halo SmartTM的影片: http://bit.ly/28N1UzP

聯絡 Jabra 消費電子產品台灣區總代理 先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電話(02)8792-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