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利通POLYCOM宣佈於台北成立台灣分公司

【2008年5月6日‧台北訊】全球整合協同通訊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寶利通Polycom (Nasdaq: PLCM),今天宣佈在台北成立台灣分公司,並任命呂理正先生為台灣區業務經理。寶利通先進的視訊會議系統,實際上已透過通路夥伴在台銷售多年,此次為寶利通第一次招聘員工成立台灣分公司。

呂理正在資訊業界擁有20多年經驗,將是寶利通在台業務擴展的先鋒。在加入寶利通之前,呂先生為賽門鐵克大中華區消費產品事業部主管,兼台灣賽門鐵克發言人。

寶利通亞太區副總裁兼總經理Hansjoerg Wagner表示:「我們很高興有呂理正先生的加入,憑藉其多年在資訊科技領域的經驗,以及對台灣本土市場的充份了解,呂理正先生將能明確引領寶利通在台業務的積極成長。」Wagner繼續指出:「台灣是寶利通在亞太區一個重要的市場,我們對台灣市場的發展潛力深具信心。」

事實上,寶利通透過唯一授權代理商華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其他重要通路夥伴,例如仲琦科技,產品早於1994年即在台灣面世。也由於這些公司的協助,目前台灣已有很多民間及政府單位,採用寶利通各種語音、訊視及內容分享的通訊與協同解決方案。

台灣採用寶利通技術的重要客戶,如知名固網業者速博(Sparq),便採用寶利通MGC-100橋接設備,做為客戶視訊會議解決方案的核心。速博現在亦使用15部寶利通視訊終端設備,供內部會議之用。

在教育市場,計有20所大學採用寶利通的解決方案,包括陽明大學、中原大學、清華大學等。交通大學則採用寶利通的MGC-50橋接設備,搭配視訊終端設備,做為遠距教學及聯繫台灣各地外校生所選校際課程之用。

台灣區業務經理呂理正表示:「非常榮幸能為寶利通在台設立分公司,並推動寶利通在台的業務發展。台灣在協同通訊解決方案有很大的契機,特別是隨著全球化的競爭加劇,導致企業動能已有所改變--這樣的現象對台灣而言並不陌生,因為過去40年來對外貿易造就了台灣快速的經濟成長。因此,若要持續保有競爭力,就需要有效率的通訊解決方案,讓台灣企業能和遠方的供應商,製造工廠和客戶,緊密地協同合作。我非常高興能代表全球頂尖的協同通訊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寶利通。」

關於寶利通
寶利通是全球整合協同通訊(UCC; Unified Collaborative Communication)領導廠商。整合協同通訊能藉由整合各種HD高畫質視訊、有線及無線語音和內容解決方案,提供優質的協同通訊體驗,將個人與組織的效率和生產力發揮到極致。寶利通的高品質、標準會議與協同解決方案,能輕易部署和管理,而且使用容易。在開放架構的支援下,能和主要的電話技術、廠辦無線電話,以及話席為基礎(presence-based)的網路緊密整合。由於寶利通擁有引導市場的技術、最優質的產品、堅強的合作夥伴與世界級的服務,已成為企業隨選通訊與協同解決方案的最佳選擇。寶利通為納斯達克上市公司,總部設於美國加州普萊森頓市,於曼谷、北京、廣州、香港、墨爾本、孟買、新德里、首爾、上海、深圳、新加坡、雪梨、台北及東京,皆設有亞太區辦事處。 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寶利通網站:www.polycomasia.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