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利通POLYCOM推出最新HD高畫質產品HDX 7000

【2008年5月6日‧台北訊】全球整合協同通訊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寶利通Polycom (Nasdaq: PLCM),宣佈獲獎無數的高畫質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將增添全新的HDX 7000系列產品,適用於中小型會議室。HDX 7000系列採用寶利通無可比擬的UltimateHD™技術,結合高解析度的視訊、音訊,以及多媒體內容的同步分享功能,能提供超越傳統會議室的極致高畫質視訊。

寶利通同時也發表由專業研究機構Wainhouse Research,針對寶利通突破性的遺漏封包復原 (Lost Packet Recovery™; LPR™) 技術所製作的白皮書。LPR能讓IP影像電話不會受到封包遺漏的嚴重影響,提供在封包遺漏時常發生的公共與家用寬頻網路環境下,更穩定而優質的使用經驗。目前寶利通的HDX高畫質視訊終端設備、RealPresence™ Experience (RPX™),以及Telepresence Experience (TPX™)等遠端出席解決方案,皆已具備遺漏封包復原功能,其他寶利通的視訊終端設備和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在不久後也將擁有此功能。

Wainhouse Research資深分析師暨合夥人Ira Weinstein表示:「在各種系統間經過數百通電話的測試後,Wainhouse Research確定遺漏封包復原技術LPR能讓影像電話不受封包遺漏影響的能力非常卓越。」

Wainhouse Research在白皮書中提到LPR技術的多項優點,包括:

  • 「在處理5%以下的封包遺漏時,LPR的效能特別強大,因此非常適合大多數的網路環境。」
  • 「儘管現今市場上大部分的視訊系統,都有特定形態的封包遺漏或錯誤修補能力,但寶利通LPR是採前向糾錯(forward error correction; FEC)的方式來回復遺失的資料。」
  • 「LPR的其中一項差異處與優勢,是可保護影像電話的每個部份都不會遺漏封包,包括音訊、視訊,以及內容和 H.239通道。」

寶利通亞太區副總裁兼總經理Hansjoerg Wagner表示:「寶利通讓客戶能體驗最佳的高畫質視訊,為完全互通的遠端出席與高畫質影像解決方案,提供最廣泛的產品組合,能因應各種不同的行業、應用、場所和預算需求。這些解決方案能互通運作,在組織內連結成一整個知識網路,而且可緊密地整合至客戶現有的通訊網路。」

關於寶利通
寶利通是全球整合協同通訊(UCC; Unified Collaborative Communication)領導廠商。整合協同通訊能藉由整合各種HD高畫質視訊、有線及無線語音和內容解決方案,提供優質的協同通訊體驗,將個人與組織的效率和生產力發揮到極致。寶利通的高品質、標準會議與協同解決方案,能輕易部署和管理,而且使用容易。在開放架構的支援下,能和主要的電話技術、廠辦無線電話,以及話席為基礎(presence-based)的網路緊密整合。由於寶利通擁有引導市場的技術、最優質的產品、堅強的合作夥伴與世界級的服務,已成為企業隨選通訊與協同解決方案的最佳選擇。寶利通為納斯達克上市公司,總部設於美國加州普萊森頓市,於曼谷、北京、廣州、香港、墨爾本、孟買、新德里、首爾、上海、深圳、新加坡、雪梨、台北及東京,皆設有亞太區辦事處。 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寶利通網站:www.polycomasia.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