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索思未來科技打造全球同步【技術展示中心】

臺北,2016年6月22日—視覺影像與連網技術領導廠商台灣索思未來科技公司(Socionext Taiwan Inc.)打造與全球同步的【技術展示中心】於今(22)日開幕。除了日本索思未來科技(Socionext Inc.)現任總裁暨營運長井上周先生(Amane Inoue)親臨現場致詞外,也邀請資策會智慧網通系統研究所(智通所)所長馮明惠女士蒞臨,一同開啟台灣影像解決方案新時代。

台灣過去以優越的硬體研發與製造聞名全球,在此堅實的基礎上,現在正是發展智慧解決方案、掌握物聯網全球浪潮的絕佳時機。台灣索思未來科技於今年4月正式成立,其整合富士通(Fujitsu Limited)與松下(Panasonic Corporation)的系統半導體事業,專注於影像與網路等領域之尖端技術的發展與應用。秉持全球化的目標,索思未來科技希望深耕台灣市場,並放眼全球。資策會作為推廣台灣產業升級的先驅,台灣索思未來科技,期許未來能與資策會攜手展望全球的產業發展趨勢,共同開拓商機。

索思未來科技現任總裁暨營運長井上周先生表示:「我們在錄影/影像、連網與電腦運算的尖端科技等領域已累積多年。感謝在台灣的客戶與合作夥伴,我們將持續提供靈活的解決方案,為全球帶來嶄新的使用經驗。」

資策會智通所所長馮明惠女士表示:「物聯網的發展將帶動產品創新和多元服務的發展,並驅使產業轉型與商業模式更新;資策會一直以來,也致力於研發各項連網技術,盼能促進科技的多元發展,而聯網環境也將使影像技術的應用徹底改變,期盼未來資策會有機會能與索思未來科技有密切的合作,一同為台灣科技產業升級貢獻心力。」

索思未來科技目前設有影像系統、IoT&圖形解決方案、網路SoC、高效能SoC、客製化SoC、Milbeaut、互聯影像等共7大事業群。全新開幕、佔地64坪的【技術展示中心】將展示各事業群的最新技術與應用,讓台灣市場可率先體驗全新的影像解決方案,包含業界首創全規格HEVC/H.265編碼晶片與Milbeaut影像處理解決方案等,客戶可於現場親自體驗8K/4K影像技術的最新應用。

索思未來科技向來重視台灣市場,也期許台灣能作為索思未來科技拓展全亞洲甚至歐美等國際市場的基礎。而最新開幕的【技術展示中心】所展示的最新影像與聯網解決方案,將同步索思未來科技於全球的最新產品與應用。每隔3至6個月將定期更新展品內容,其零時差的展示,使台灣廠商與消費者,能即時與海外科技資訊接軌,也為台灣廠商提供最先進的客製化產品服務。

欲瞭解更多關於台灣索思未來科技有限公司的產品與技術資訊,請瀏覽http://www.socionex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