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宣佈在中國推出「加密無處不在」解決方案

【2016年6月22日臺北訊】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賽門鐵克公司 (NASDAQ:SYMC), 今日宣佈與亞洲誠信(TrustAsia)攜手在中國推出「加密無處不在」的網站安全解決方案。「加密無處不在」有助網站託管服務供應商為每個新建立的網站提供加密功能。此解決方案提供多種靈活選擇,包括在任何一項託管服務中加入基礎網站加密,以及一些進階的安全綜合服務,其中網站驗證、保護與信任簽章的能力不斷提高。目前,全球只有3%的網站使用了加密功能,賽門鐵克推出「加密無處不在」項目,將預計到2018年針對所有合法網站實現100%的安全保障。

賽門鐵克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Roxane Divol指出:「如今網站的數量達到約十億,但是僅有3%的網站使用加密功能,這安全漏洞意味著網絡犯罪份子有更多機會進行非法的駭客活動。賽門鐵克通過『加密無處不在』改變網絡安全領域的遊戲規則,是時候為每個合法網站提供安全保障,並為每一個企業和消費者在互聯網領域重建安全信心。因此,賽門鐵克讓用戶在註冊或更新每一個網站時,提供簡單省力的保護。從整合和基本的加密開始,到全面網站安全解決方案。」

根據《諾頓網路安全調查報告》(Norton Cybersecurity Insights Report),58%中國受訪者認為、 與現金失竊相比、 更容易發生網路信用卡資訊被盜取的事件。中國人們對網路犯罪表示擔憂,72%的受訪者表示認為自己遭受網路犯罪攻擊的可能性較大。根據賽門鐵克《網路安全威脅調查報告》也說明有78%的網站存在安全漏洞,在2015年,每天有超過一百萬個網站攻擊被封鎖,比2014年上升117%。以外,Google,百度和其他瀏覽器也宣佈將會調降沒有加密網站在搜索結果的排名次序,同時提高已有加密網站在搜索結果中的排名。因此,到2018年,基本的網路安全加密將成為標準配置。「加密無處不在」對針對客戶在網站揭露的資訊進行100%加密,為各種規模的企業帶來寶貴的品牌信任,贏得客戶信心,讓他們相信所分享的資訊在傳送到特定接受者前都能得到妥善保護。

「加密無處不在」數位憑證定制化解決方案使得雲端託管服務供應商可以快速通過全自動的介面完成SSL證書的整合和自動部署。使用者透過簡易點擊選擇雲端或網路託管服務供應商上所提供的賽門鐵克安全產品,即可輕鬆實現網站安全防護。網路託管服務供應商現在可以為他們的客戶提供來自網路安全領域最可信任和最被認知品牌廠商的完整安全解決方案。「加密無處不在」是第一個為託管服務供應商提供銷售提升機會的安全解決方案,同時也不會增加IT基礎設施,銷售流程和行政團隊的額外負擔。

賽門鐵克攜手技術專家合作夥伴亞洲誠信在中國市場發佈「加密無處不在」解決方案,共同為雲端服務供應商提供該解決方案。

“隨著線上業務和交易數量的不斷增長, 網路安全的重要性已經成為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一環。”,亞洲誠信執行長 Edwin Zhai表示,作為賽門鐵克亞太首席技術專家合作夥伴及在中國提供「加密無處不在」解決方案的公司,我們感到責任重大,我們將會努力為中國網路安全的發展進程奉獻自己一份力。亞洲誠信將帶來領先的數位憑證和證書安全諮詢服務, 將SSL證書完全實現自動化的監測和提供作為「加密無處不在」解決方案主要內容,落實對企業和消費者一直以來的安全承諾。“

「加密無處不在」解決方案現已透過賽門鐵克的合作夥伴亞洲誠信在中國落地。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s://www.symantec.com/zh/tw/encryption-every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