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也能做愛心!《美顏相機》App響應「Extra重拾笑容行動」

最近在臉書上悄悄掀起一陣「牙痛」炫風,許多藝人及網路紅人開始托腮自拍,分享自己的「牙痛照」,搭配個人獨特的生動表情,引發眾多網友爭相模仿。這討論度極高的自拍姿勢,其實是EXTRA與《美顏相機》App發起的「Extra重拾笑容行動」公益活動,即日起到6月26日止購買任一口味口香糖,Extra就捐出1元,攜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帶領醫療團隊定期下鄉義診,為偏鄉孩童口腔衛生進行教育宣導。

美圖自拍大調查發現最常見拍照姿勢為比YA自拍法,而痛痛自拍法也是廣受女孩們喜愛的拍照動作之一,此次與EXTRA合作「牙痛自拍」重拾笑容活動,除了發揮《美顏相機》App自身強大的一鍵美顏功能,讓參加者在公益自拍之餘還能夠輕鬆變美,同時也發揮了《美顏相機》App在自拍界的強大的影響力,號召了為數眾多愛自拍的民眾共襄盛舉、展現愛心。

截至目前為止,愛心基金已經達到110萬台幣。創意十足的自拍除了引起網友熱烈回響,藝人們的連鎖影響力更為強大!包括楊丞琳、徐小可、小薰、林進等,都表明支持這項公益活動。小蠻就在臉書上回應,牙齒痛起來真的是非常要命,大概半年做一次洗牙,很心疼偏鄉孩童沒有完善資源可以接受檢查治療。希望集結大家力量,攜手發揮愛心,讓更多偏鄉孩童得到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