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國際挑戰賽隆重登場,冠軍直達美國德州NIWeek

【台北訊 – 2016年 6 月8 日】你自認為是LabVIEW高手嗎?想不想和全世界的 LabVIEW使用者切磋技藝?一個專門為LabVIEW程式設計技術的國際挑戰賽隆重登場,快來一較高下吧!

NI (美商國家儀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簡稱NI) 作為致力於為工程師和科學家提供解決方案來應對全球最嚴峻的工程挑戰的供應商,今日發佈「LabVIEW面向未來」的首屆「LabVIEW國際挑戰賽」,旨在為LabVIEW 使用及愛好者打造一個全球性的學習交流平臺。「LabVIEW國際挑戰賽」將率先在中國大陸、臺灣和韓國三個賽區同時開展,最終的冠軍將受邀出席於美國德州奧斯丁舉辦的2017 NIWeek。

LabVIEW軟體由NI開發,憑藉其獨步全球的圖形化程式設計語法使得視覺化、創建和程式設計工程系統變得更為簡單,在幫助工程師將想法化為現實、縮短測試時間以及提供基於採集資料的商業決策等方面具有無可匹敵的優勢。自問世幾十年來,LabVIEW一直是工程和科學應用領域的「神器」,深受全球各地工程師和科學家的喜愛,成為他們開展創新和構建解決方案的首選,廣泛應用於自動化量測和訊號資料處理、儀器控制、自動化測試與驗證系統、嵌入式監測/控制系統設計和院校教學等領域。如今,LabVIEW在全球範圍內已經有數以百萬計的使用及愛好者。

為了向全球 LabVIEW 使用及愛好者提供相互學習切磋的機會,並進一步提升 LabVIEW 用戶開發及撰寫 LabVIEW 的能力,「LabVIEW國際挑戰賽」應運而生。賽事將從2016年6月一直持續到11月,歷時半年,分設中國大陸、臺灣和韓國三個賽區,對所有使用LabVIEW的個人開放(各賽區NI員工禁止參賽)。每個賽區還將聘請資深技術專家、工程師、教授及企業代表擔當導師,為參賽選手提供專業指導。

「LabVIEW國際挑戰賽」將採用導師評審和現場測試的方式,由導師根據代碼的程式架構功能、程式設計技術規範、完成情況等因素綜合評審,評出各獎項。冠軍將獲得2017 NIWeek美國之旅大獎(內含往返奧斯丁的機票、NIWeek入場券、當地交通及酒店住宿費用),亞軍、季軍及優勝獎得主也將獲得折合新台幣50,000元至10,000元不等的獎金。得獎者實際獲得的獎金金額,將依各地的稅法規定及當時的匯率而定。

是不是躍躍欲試,想參加「LabVIEW國際挑戰賽」?立刻上大賽官方網站註冊報名:http://tinyurl.com/lvcontes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