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a設計解決方案網路連接客戶和專家, 協助客戶基於FPGA架構的設計創新

2016年4月29日,台灣——Altera,現在已屬於英特爾公司的一部分,今天宣佈啟動其設計解決方案網路(DSN,Design Solutions Network),這一個全球輔助支援系統將穩健的設計服務網路、IP、電路板和商用現有產品(COTS)等公司統一合併到一個計畫之中。DSN計畫把客戶與網路成員連接起來,透過統一的搜尋網站,為他們提供Altera CPLD、FPGA、SoC和Enpirion®電源元件相關的產品或者設計服務,協助客戶加速產品創新,網站位於www.altera.com/dsn

Intel可程式解決方案事業部客戶體驗副總裁Vince Hu評論表示:「對Altera Arria® 10、Stratix® 10,以及新的CPU + FPGA支援和產品的需求越來越高,我們的客戶需要各領域經驗豐富的專家,來幫助他們設計FPGA和嵌入式商用現有產品的解決方案。透過提供簡單的方法來搜尋並聯繫DSN成員中的產品和服務專家,Altera及時的支援加速了客戶產品開發。」

DSN成員為多種應用和行業提供支援,包括,工業、物聯網(IoT)、汽車、運算和儲存、軍事、廣播、嵌入式視覺和無線通訊等等。從元件選擇到專案統包或者系統層級設計,包括新產品可行性、專業的設計工具,以及IP整合和培訓等,他們為Altera客戶提供了深入的專業知識。Altera的DSN成員能夠非常方便的使用最新的開發工具、軟體、IP和技術支援,進而加速了客戶FPGA和嵌入式設計以及產品開發。為確保技術水準,將要求DSN成員完成技術培訓,展示他們持續不斷的提供高品質客戶支援的能力。該計畫根據受過Altera培訓的DSN成員的專業水準和成就,而將其評為白金或者黃金級成員。

加速產品上市

DSN計畫將包括由55個國家和地區的180多家公司組成的大規模網路,客戶在一個統一的網站上進行搜尋,增強了客戶體驗。客戶能夠更迅速的聯繫到DSN成員,實現其設計目標:

  • 獲得所有Altera產品和市場的技術專家支援
  • 使用現有的IP、電路板、模組和商用現有產品解決方案,以及高品質的評量資料。
  • 發揮快速原型開發、符合規範和製造服務的優勢
  • 享有Altera優異的生命週期支援:Altera CPLD、FPGA、SoC和Enpirion元件至少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