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任命Raymond Teh擔任亞太區業務行銷副總裁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由在科技業界擁有超過30年資歷的Raymond Teh 擔任亞太區業務行銷副總裁。

加入NVIDIA 公司12年的俞炯龍先生(Francis Yu) 即將於今年退休,由Raymond Teh接任,繼續領導公司亞太區業務。

加入NVIDIA公司前,Raymond Teh先生擔任Vodafone Global Enterprise 亞太區副總裁,曾任職於BT、GXS、SAP、和i2 Technologies等資深區域管理職位。他擁有澳洲新南威爾士大學資訊工程學學士學位和統計學碩士學位。

NVIDIA 公司全球業務營運執行副總裁 Jay Puri 表示:「Raymond是一位有活力且注重成果的領導者,我們非常榮幸有他的加入來領導亞太區業務發展;我們也非常感激俞炯龍先生在 NVIDIA這段時間的貢獻,並順利與 Raymond 合作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