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完成了對TE Connectivity電路保護業務的併購

全球電路保護領域領先企業Littelfuse, Inc.(納斯達克:LFUS)今天宣佈,其以3.5億美元現金順利完成了對TE Connectivity Ltd.(紐約證交所:TEL)電路保護業務的併購。  該電路保護業務在聚合物基可重定電路保護裝置領域處於全球領先地位,並且在汽車、電池、工業、通訊和行動運算市場擁有強大的全球業務覆蓋。被收購的業務部門運營中心設在加州門洛公園市(Menlo Park),並且在日本築波市以及中國上海市和昆山市擁有多個製造中心。

Littelfuse將繼續製造並且銷售PolySwitch®設備、2Pro®設備、PolyZen®設備和本次併購中的其他保護產品。

“對於Littelfuse來說,這是激動人心的一天,”Littelfuse的執行長Gordon Hunter說道。“通過這次併購,進一步鞏固我們核心電路保護業務——無論在新產品還是在新市場方面。我們相信,我們拓展後的產品組合和製造能力在將來會帶來無法估計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