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P DeskJet GT 連續供墨系統 專為小型企業提供節省成本的列印

【2016年3月8日台北訊】 HP Inc. (HPQ) 今天發表專為小型企業設計的全新HP DeskJet GT 狠惠省連續供墨系統,採用填充式墨水匣、具備無線列印功能,提供出色的品質與驚豔的成本。

台灣惠普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列印系統市場行銷事業處 產品經理 郭宸睿表示:「小型企業專注於業務成長與成本控制,因此挑選辦公室列印設備時,往往期望所使用的小型列印設備亦能夠兼具高品質、高可靠度與省成本等條件。因此,HP全新推出DeskJet GT 狠惠省連續供墨系統,即是針對小型企業與個人工作室量身設計。讓使用者一次享有HP可靠優異的列印品質,又能兼具極低的列印成本。而透過貼心的Spill-Free不沾手技術,也讓墨水填充變得輕鬆又簡單。」

HP DeskJet GT 狠惠省連續供墨系統搭配HP原廠高品質墨水,兼具高品質與超高印量。可印高達8,000頁彩色及5,000頁黑白文件 。每瓶只要新台幣NT$350元 。透過HP列印科技與原廠墨水,延續HP擅長的優異列印品質。文字列印清晰銳利、彩色列印鮮艷飽滿,同時還內含黑色防水、彩色抗光、防褪色等墨水科技,是製作高品質行銷文宣和商業文件的利器。

HP克服連續供墨系統最大的阻礙,研發獨家Spill-Free不沾手技術,讓墨水填充變得乾淨又容易。只要直接將墨水瓶插入填充式墨水盒即可進行充填,不須擠壓。輕輕鬆鬆填得好、填得滿、不沾手。此外,透明又富設計感的的填充式墨水盒,也讓使用者輕鬆掌握剩餘的墨水量。

HP 多功無線分享技術,區網、點對點連線同時運行。為因應今日的工作環境需求,列印裝置必須同時支援有線與無線連線,以便更多運算裝置可同時共享。而HP DeskJet GT 5820狠惠省連續供墨無線多功能事務機除了可透過區域網路共享之外。為了讓辦公室使用者輕鬆從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連接印表機。HP DeskJet 5820可在區網連線的同時,亦可同時使用無線點對點連線。只需透過行動裝置就能快速簡易地連接多功能事務機。使用者能透過無線點對點®功能連線並使用列印、掃瞄等功能。此外,使用者還可透過HP 遠端遙控程式,從行動裝置將掃描結果迅速發送至電子郵件或雲端空間6。不論各種裝置都能輕鬆完成列印,包括:具備AirPrint功能的iPhone和iPad,還有使用Android、Window 8、Windows 10和Google Chrome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

為讓使用者用得更放心,即日起凡購買HP狠惠省GT全系列,再加購一組墨水,憑發票上網登錄即可享有第二年延長交換機保固服務。

更多HP DeskJet GT 狠惠省連續供墨系統相關資訊,請至:www.hp.com.tw/all 查詢。

售價和上市時間

  • HP DeskJet GT 5820狠惠省連續供墨無線事務機預計於3月7日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NT$5,990元起。
  • HP DeskJet GT 5810狠惠省連續供墨事務機預計於3月7日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NT$4,99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