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推出 Synology 迅捷服務

台灣台北—2016 年 2 月 16 日—群暉科技 Synology® 今日宣布推出 Synology 迅捷服務 (Synology Urgent Support),旨在提供緊急技術支援,由資深的技術支援工程師協助客戶迅速處理問題,減低突發事故的衝擊。

相較於所有 Synology 用戶皆享有的基本技術支援服務,Synology 迅捷服務額外提供更快速、高效率的遠端協助。在服務時間,Synology 資深技術支援工程師將針對客戶問題於 1 小時內回應,提供專業諮詢並協助問題之研判與處理。此外,迅捷服務提供 24 小時快速換修服務以及線上案件狀態查詢功能,協助客戶掌握處理進度。

群暉科技業務協理陳其賦表示:「對企業來說,發生緊急問題時,迅速找出解決方案以確保營運不中斷的能力至關重要。Synology 迅捷服務可協助企業及時診斷並解決問題,將任何可能的營運損失降到最低。」

購買 Synology 迅捷服務的用戶將可於服務啟用後的 3 年內使用 3 次緊急技術支援,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00至下午6:00。

Synology 迅捷服務現已於台灣推出,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訪:https://www.synology.com/zh-tw/support/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