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金公司選擇IDT雙模無線充電發射器,提升新一代充電器的靈活性

【2016年1月18日,台北訊】– IDT公司® (IDT®) (NASDAQ: IDTI) 與貝爾金公司今日宣布,消費者已可採購貝爾金首款雙模無線充電器。貝爾金通用無線充電器模組Belkin Universal Wireless Charging Pad + Charger結合IDT雙模無線電源發射器,擁有更棒的靈活度,可支援二大無線電源標準。貝爾金新一代通用無線充電器適用於行動裝置和符合WPC的Qi 標準或符合PMA標準的穿戴式裝置。

新一代的充電器讓顧客能夠在家或在辦公室時輕鬆使用充電裝置,而無需使用雜亂的電線。

貝爾金產品管理主任Melody Tecson表示:「無線充電可用於大部分的消費電子產品,因此我們的顧客無需擔憂充電配件無法與裝置相容。在結合IDT雙模發射器後,我們研發出同一尺寸適用於各種尺寸的解決方案,提供給想要高品質磁感應充電器的消費者來使用。」

貝爾金雙模通用無線充電器現在已可於belkin.com線上以及特定零售地點開放購買。除了僅支援Qi標準的無線充電器模組外,這是貝爾金第二款無線充電解決方案。

IDT無線電源發射器和接收器廣泛使用於全球智慧型手機、穿戴式裝置、家具以及各式各樣的配件。本公司最近剛發表無線電源參考工具組,讓工程師能夠十分輕鬆地進行無線充電與產品設計的結合。

IDT無線電源產品行銷主任Laurence McGarry表示:「身為無線電源的卓越創新者,IDT深知如何讓無線充電變得簡單又容易。至於種類繁多的無線電源標準就交給工程師們去煩惱,顧客們只管好好享受無線充電的便利性。貝爾金新一代雙模充電器絕對讓顧客感到心滿意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