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品佳集團推出英飛凌高效能伺服器電源解決方案

【台北訊,2016年1月7日】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品佳推出英飛凌(Infineon)高效能伺服器電源解決方案。伺服器市場已經在提高效能方面取得了巨大的進展,可以實現95%以上效率。從20%(甚至是10%)的負載開始,伺服器在整個負載範圍內,都要求達到高效能的表現。英飛凌的最新產品組合包括功率因素校正器(PFC)、LLC諧振轉換器和返馳式轉換器的三大產品系列,再加上高壓MOSFET、碳化矽二極體,以及用於同步整流和ORing的低壓MOSFET系列產品,將能有效協助客戶開發高效能伺服器。

ICE3PCS0XG採用最先進的設計,滿足最嚴格的PFC標準要求;ICE2HS01G為LLC諧振轉換器系列產品,同時支援CCM和DCM操作模式以達到創新同步整流控制功能。英飛淩800V系列CoolSET™套件將固定頻率或準諧振控制器與800V CoolMOS™整合在一起,具備足夠的電壓降額,並能夠實現超低功耗的返馳式轉換器設計。

CoolMOS™ C7系列能夠提供最佳的效能,在連續電流模式/交錯連續電流模式PFC和交錯並聯雙管順向式轉換器中,CoolMOS™ C7能夠在全負載範圍內提升效率。CoolMOS™ P6能夠給連續電流模式PFC和交錯並聯雙管順向式轉換器帶來高效率,同時CoolMOS™ P6也有堅固的本體二極體,能夠運用在諧振DC-DC的拓撲中(如:LLC)。此外,英飛凌提供一系列的套件,其中包括在超結技術領域取得的最新成果的CoolMOS™ P6/CFD2系列,可應用在移相全橋ZVS或LLC等諧振開關系列產品。對於PFC整流二極體而言,第5代碳化矽二極體是市場上性價比最出色的產品;而對於同步整流而言,英飛凌提供了各種電壓級別的第五代OptiMOS™系列,具備超低導通電阻和極低電容特性,能夠讓客戶設計出效能最高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