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果元素於CES 2016發表新一代iPhone/iPad專用隨身碟

【2016年1月6日 台北訊】 2016年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將於當地時間1月6日盛大開幕,亞果元素將於該展發表新一代iPhone/iPad專用隨身碟iKlips DUO,同時也推出全新升級版APP- iKlips 2.

繼iKlips多媒體行動碟之後,亞果元素開發設計團隊再次推出全新一代iPhone/iPad專用隨身碟iKlips DUO。 全新iKlips DUO與iKlips相同採用超高速頂級MLC快閃記憶體,並且在iPhone/iPad隨身碟讀寫速率做了提升(Lightning讀寫30/20 MB/s、USB 3.0讀寫140/70 MB/s),外型上更以亞果元素一貫精湛工藝設計打造,採用與iPhone相同等級的超薄高強度鋁合金,提供4款顏色及多種容量選擇。

iKlips DUO的獨家鑰匙環設計,可隨身攜帶即時分享使用,高質感的皮革紋保護蓋,特殊不掉蓋設計,提供最佳防摔防撞保護,使用起來更加安心,另外iKlips DUO的最新台階式Lightning接頭設計,可適用於市面上iPhone/iPad保護殻,使用時不必拆殻即可隨插即用,目前iKlips DUO預計會為在二月份上市。

搭配iKlips DUO使用的APP應用程式也做了全新升級,使用者介面的優化,以及多項功能新增,讓使用者可以更加享受使用iKlips DUO的過程。 新版APP- iKlips 2加入檔案多選與全選的功能,使用者可以更快速地進行檔案管理或備份,新增的加密功能可確保儲存在iKlips DUO中的資料安全性,同時iKlips 2也新增3D Touch與Split View功能。 全新升級的APP-iKlips 2可支援更多音樂及影片檔案格式,並可透過iKlips 2直接播放於iTunes上購買的音樂。 iKlips 2不僅在使用介面上做了調整,功能及穩定性也全面提升,此升級版APP預計會在二月份開放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