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app結合總統大選民調,潮男潮女最顧人怨的候選人原來是….

Paktor兩百萬會員首次民調總動員!台灣史上第一次交友軟體結合總統大選民調並揭露民調結果。Paktor此次民調應用交友的獨特技術,讓會員以左右滑動的方式對各個候選人表達「Like」與「Dislike」,比起一般民調更為特別的是各個候選人的「喜歡」指數。國民黨朱立倫得到39.72%的「不喜歡」指數是三位候選人中最高。民進黨蔡英文31.61%排在第二。親民黨宋楚瑜則以28.67%的「不喜歡」度成為三位候選人中較不被討厭的一位。在「Like」的喜歡指數方面,蔡英文毫不意外地得到66.93%的「Like」最多,但較讓人驚訝的是近日推出爭議廣告的朱立倫只得到10.97%的「Like」,不到宋楚瑜22.1%的一半,朱立倫顧人怨指數最高,位居所有候選人之冠。

在年齡分布方面,三十五歲以下族群高達四成不喜歡朱立倫,小英與宋楚瑜都在兩成八上下。但在支持度上,三十五歲以下高達六成七喜歡小英,更為20歲首投族的最愛!遠勝過宋楚瑜的兩成二與朱立倫的一成。至於三十五歲以上族群,小英的支持度也有六成五,朱立倫與宋楚瑜都不到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