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族別錯過 美圖自拍apps推出耶誕特效改版

全球瘋自拍,重度自拍族走到哪拍到哪,當然也不會放過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全球前10大開發商的美圖公司(meitu)於今年初來台後,旗下app總下載量成長逾5成,顯示台灣愛自拍的程度,本次結合旗下的多款apps推出耶誕節全新特效,欲再創自拍高峰。

美圖公司首度公布台灣人自拍app使用情況,不僅今年旗下app總下載量成長逾5成,平均每款app每月開啟次數成長幅度亦高達5成,其中《美顏相機》在Angelababy代言的加持下,app開啟次數突破今年新高,年度成長超過7成,顯示台灣人愛自拍的程度。本次美圖公司攜手旗下app推出耶誕改版,勢必會在耶誕跨年期間創造另一波高峰。《潮自拍SelfieCity》推出冰雪王國濾鏡特效,包含小白花、森之精靈、麋鹿、仙蹤、艾莎、聖城6款濾鏡。讓全民翻白眼的《美妝相機》則推出應景的雪花、麋鹿耶誕妝容,及酒紅、流金、亮片三種時尚跨年妝容。若喜歡拍影片的民眾也可使用《美拍》的Snow特效,就像置身在下雪的城市般的夢幻。

《美顏相機》推動掀起一股「美翻」自拍求好運熱潮,透過彎腰的翻轉角度自拍,也代表著好運的翻轉,並與新光三越南西店合作推出品牌耶誕樹,民眾可在樹下拍反轉照,藉由「翻轉」的動作,讓運勢能由黑反紅。這股「美翻」自拍燒到主播圈及娛樂圈,華視新生代美女主播宋燕旻認為不只翻好運,美翻拍也是期許明年有不一樣的自己,未來一切更美好。另一美女主播蔡尚樺則提供翻轉自拍小技巧「由於不是用女生最熟悉的45度角仰角,而是挑戰俯角自拍,勢必需要美顏相機輔助光線,彎腰自拍時才不會因光線不足,使得印堂發黑,明年感覺就不會那麼好運了。」美顏相機為鼓勵大家拍美翻照求好運,祭出女生詢問度超高的夜間自拍神器,只要打開美顏相機app,參加「美翻」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美圖手機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