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提供支援16奈米 UltraScale+ 元件公用版的工具與文件

美商賽靈思(Xilinx, Inc.;NASDAQ:XLNX)今天宣布提供支援16奈米UltraScale+™系列公用版的工具及文件,其中包含Vivado® 設計套件HLx版、嵌入式軟體開發工具、賽靈思功耗評估器(Power Estimator)與用於Zynq® UltraScale+ MPSoC及Kintex® UltraScale+元件的技術文件。如今設計師們可在特定的設計上,透過UltraScale+產品系列實現比28奈米元件高出二至五倍的系統級功耗效能比。這項發表為針對16奈米元件的業界首款公用版工具,以支援更廣大市場的採用。Vivado設計套件已被協同最佳化以完全利用UltraScale+產品系列的功耗效能比優勢,以及SmartCORE™及LogiCORE™ IP的完整目錄。此次發表延續了先前UltraScale+產品系列的里程碑,包含2015年7月的首次投產與早期試用,以及2015年9月首次出貨。

賽靈思FPGA與SoC產品管理暨行銷資深總監Kirk Saban表示:「作為業界唯一提供16奈米可編程元件工具與文件公用版的供應商,我們將加速主流市場採用最先進的SoC與FPGA。現在所有客戶皆能為其新一代應用驗證UltraScale+產品系列卓越的系統級功耗效能比優勢。」

供貨時程

Vivado設計套件HLx版已可支援Zynq UltraScale+與Kintex UltraScale+。賽靈思軟體設計工具賽靈思Power EstimatorZynq UltraScale+Kintex UltraScale+產品系列相關技術文件也已開放下載。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賽靈思硬體開發者專區賽靈思軟體開發者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