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將投入5000萬美元擴展全球安全運營中心

【2015年12月2日臺北訊】全球網路安全領導廠商賽門鐵克公司今日(納斯達克:SYMC)宣佈將投入超過 5000萬美元用於加強公司在全球市場中的網路安全服務業務。其中,部分資金已投入今日正式開始運營的全新的新加坡安全運營中心。

為了在網路攻擊中位居優勢,企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深入瞭解網路安全,並積極採取安全措施。賽門鐵克安全運營中心(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SOC)每天分析全球300億個日誌資訊,365天全年無休地提供企業級保護,幫助企業強化安全防禦能力,以應對每天出現的新型威脅。

隨著新加坡安全運營中心(SOC)的啟用,企業將能夠獲取大量的安全資料,進行準確的威脅檢測,並能夠主動獲得新型威脅通知,從而確保企業的敏感資訊得到全面保護。全新的安全運營中心將幫助企業縮短從檢測到回應的時間,降低運作成本,並主動應對新興威脅。

賽門鐵克公司資深副總裁兼網路安全服務總經理 Samir Kapuria 表示:「如今,僅僅依靠技術已經無法防禦各種高級威脅。企業需要安全專家來解析並為關鍵安全事件進行優先順序劃分,以及採取相應的行動。賽門鐵克在新加坡及亞太地區的投資將提高該地區的安全可見性,提高客戶的安全操作能力,保護客戶的關鍵資訊與資產。此外,由於亞太及日本地區具有文化多樣性,賽門鐵克希望通過擴大對該地區的投資來吸引來自不同行業及全球各地高學歷、多語言並精通安全趨勢的安全專家。」

2015年賽門鐵克發佈的第二十期《互聯網安全威脅報告》(ISTR)指出,在2014年,賽門鐵克的專家團隊平均每天阻止大約50萬個網頁攻擊。

賽門鐵克還將為印度清奈以及日本東京的安全運營中心進行擴展。賽門鐵克安全運營中心的下一個擴展目標會在歐洲。當擴展完成後,賽門鐵克將會在全球範圍擁有8個安全運營中心以及超過500位元認證的網路安全專家。通過整合全球資源,賽門鐵克將説明客戶從容應對攻擊生命週期中每一階段的安全威脅。

此外,賽門鐵克將會同樣擴大對網路服務啟用技術的投入,包括大數據分析及分散式運算。隨著對管理客戶安全環境中‘安全即服務’需求的不斷增加,賽門鐵克網路安全服務將為客戶提供整合安全服務、DeepSight Intelligence、安全機制回應以及安全模擬訓練於一體的強大產品組合。

這項宣佈之前,過去一年賽門鐵克已投資超過2000萬美金在安全運營中心,並橫跨澳洲 、印度和日本等地 。